>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关键2+1詹皇彻底闭嘴 钓鱼男开窍创一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一场,步行者凭借着乔治贡献的24分和创今年个人季后赛新高的7次助攻,帮助步行者以107-96扑灭热火,乔治第四节的一次关键2+1也让“詹皇”彻底闭上了嘴。

  2014年季后赛,身为步行者队领袖的乔治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首轮面对老鹰,热衷于单打的乔治场均贡献23.9分、10.7篮板、4.6助攻,尽管球队涉险过关,但是这也让乔治醒悟了。半决赛面对奇才,乔治明显降低了个人进攻次数,场均数据也降至19.7分、6.3篮板、2.8助攻,不过步行者却以4-2轻松晋级东部决赛。

  与之前两轮系列赛相比,乔治在东部决赛第一场面对热火时的改变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上半场,乔治一共只有4次投篮机会,这一数字是步行者5位先发主力球员之中最低的,尽管他的个人数据受到影响,但是他的个人牺牲却换来了步行者半场结束时以55-45领先10分。

  此外,懂得分享球权的乔治只用了两节时间就送出了6次助攻,这一数据高居两队半场助攻榜第一位。也正是因为乔治的无私打法,此前一直困扰步行者的进攻问题似乎一下子解决了。半场得到55分,这也是步行者本赛季季后赛的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乔治在一次投三分时被詹姆斯双手搂腰,这导致乔治的三分球偏筐而出,当时的主裁判并没有吹罚“詹皇”犯规。本场第三节刚开局,乔治接球后投三分,此时詹姆斯又一次贴身防守,并且把手放在了乔治身上,这一次裁判没有再袒护詹姆斯,随着哨声响起,乔治得到了3次罚球机会。

  随着乔治第三节击地助攻韦斯特勾手命中,乔治以7次助攻创造了今年季后赛个人助攻新高,此前助攻最高是6次。此外,乔治在第三节中越打越顺,他单节砍下了10分,这其中还包括最后1.8秒的压哨球。

  关键的第四节,当热火成功将分差迫近到9分时,乔治强行突破内线完成2+1,正是这次关键的打三分成功让“詹皇”詹姆斯彻底闭上了嘴,此后步行者没有再遭遇任何威胁,成功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结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1444.shtml report 2616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一场,步行者凭借着乔治贡献的24分和创今年个人季后赛新高的7次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