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19+9一柱擎天 13次罚球+神奇2+1虐翻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希伯特面对热火的7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2.1分10.4篮板,其中5.0前场篮板。尽管没能阻止热火夺冠,但也让卫冕冠军吓出了一身冷汗。北京时间5月19日,2013-14赛季东部决赛G1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逢热火必爆种”的希伯特全场得到了19分9篮板的漂亮数据。

  步行者队员也深知希伯特的重要性,从比赛一开始,就不停向内线喂球。从效果来看,波什防背身的效果不错,希伯特很难挤到更好的位置。好在,希伯特的前场篮板球能力不错。在投丢一个中距离后,他抢到了自己投丢的球,再上篮时造成了波什的犯规,两罚一中后拿下了本场的第1分。

  此前的季后赛,希伯特有3场比赛都收获了零蛋。而面对热火,他终于一扫颓势。虽然他进攻端的路数还是不多,但热火丝毫不敢放松对他的警惕。几次个人进攻未果后,希伯特开始加强了传球。首节6:21,希伯特遭到了三人包夹。他跌跌撞撞地将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乔治,后者扬手三分命中。下一回合,希伯特故伎重演。他和乔治一次经典的内外线配合再次捣出空档,再次由乔治命中了三分球。

  希伯特对热火内线的牵制作用相当明显。本场比赛步行者三分球手感热得发烫,仅上半场就有9投6中的命中率。这显然要将一部分功劳归于希伯特。热火被迫将防守重心放到外线的时候,希伯特的机会也就来了。第二节最后1分半钟,步行者内线双星做了一个巧妙的配合:韦斯特递手传球,希伯特处于无人防守的位置。韦德虽然已经补防,但占据位置的希伯特不仅将球打进,还造成了韦德的打手。漂亮的2+1打成!

  希伯特令热火长时间处于疲于奔命的状态。上半场还能利用绕前防守来限制希伯特,但随着体能开始下降,限制效果越来越差。下半场,哈斯勒姆、波什、巴蒂尔无一例外地在希伯特身上拿到犯规,希伯特全场罚球次数达到了13次,和热火全队的15次相差无几。第三节,希伯特一览众山小在热火内线补篮成功,更是凸显了热火内线的无奈。

  最终,希伯特全场碾压了热火的内线。他的存在,让热火的卫冕之路蒙上了阴影。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1494.shtml report 2629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希伯特面对热火的7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2.1分10.4篮板,其中5.0前场篮板。尽管没能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