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瞬间:詹皇3+1遭锁喉 小查一级恶犯罕见3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热火和步行者东部决赛第一场打响,结果热火以96-107负于步行者。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詹姆斯25分10篮板5助攻,而步行者这边先发全部得分上双,乔治砍下24分7助攻,史蒂芬森拿下17分8助攻,希伯特19分9篮板。

  詹姆斯拥抱前勇士主帅 耳边私语向其致意

  马克-杰克逊曾在任职勇士主帅的时候曾多次表示了对詹皇的赞赏有加,而在勇士今年被淘汰之后高层直接炒掉了主帅杰克逊,这甚至引发了勇士球员的不满。不过杰克逊马上就有了新工作——他回归了他的老本行重新做回了解说员。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詹皇在场边进行热身准备上场,在上场前他先去了解说席,直接拥抱了这位前勇士主帅,并且耳语了一番,大概估计是对杰克逊的尊重和对他丢掉帅位的安慰。

  韦德史蒂芬森互飚 188秒演绎火爆单挑秀

  比赛进行到了第二节韦德带队的时候,史蒂芬森韦德对位上演了经典的连续单挑的场面,

  比赛进行到了第二节10分10秒,韦德率先开火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又是闪电侠完成了投篮,甚至在遭遇了韦斯特的锁喉之后依然完成2+1。而此时史蒂芬森站了出来,他顶着防守投中了高难度的投篮,并且随后用了一个街球的动作晃飞了对手,单臂大回环上篮得分。随后又是韦德,这一次他在面对史蒂芬森的防守时用了一个急停跳投得手,这个急停甚至让韦德的身体都失衡,但闪电侠依然凭借好手感再次命中中投。回过头来史蒂芬森不甘示弱,他再次连续胯下运球之后扬手命中了街球一样的高难度上篮。

  短短的188秒的瞬间,韦德拿下7分,而刺头飚中了6分,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的进球都是一个比一个难,这种单挑的场面也引爆了步行者主场。

  步行者掀14-4高潮 刺头泡椒连续轰炸詹韦

  从第三节10分27秒到6分09秒的时间里,热火的进攻收到了制肘,步行者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热火的犯规突然变成了压力。韦斯特和希伯特连续命中之后,乔治和史蒂芬森又开始发威,乔治先是在单挑中迎着詹姆斯投中中投,随后史蒂芬森也迎着韦德的防守直接命中三分球。内外开花让步行者在短短三分半钟打了热火一波14-4的攻击波,而这段时间内只有詹姆斯和波什投中了球。

  詹皇暴怒掀翻黑姚明 46秒导演8-0攻击波

  比赛进行第三节最后时刻的时候,步行者快速的轮转和错位将球直接传给了错位打詹皇的希伯特手里,结果黑姚明直接想要单吃詹皇,詹姆斯扛着希伯特有点恼羞成怒,直接切断了这个球。结果哨声响起,詹皇暴跳如雷怒吼裁判,并且马上上前去找裁判理论结果不予理睬。

  结果詹皇怒了!他在随后的一分钟内连续助攻并且自己连续冲击步行者,在抢断一条龙上演暴扣之后詹姆斯在46秒的时间内导演了8-0的攻击波再次将比分拉了回来。

  韦德传球失误 莱利喝水掩紧张莫宁雕像脸

  到了第四节热火追分的时候,韦德在一次反击中跳起传球直接传出到了界外,而这个失误也让热火错失良机。

  此时镜头巧妙地切到了观众席莱利和莫宁这,只见神算子第一时间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虽然看起来很镇定但很明显有点故作镇定的感觉,而莫宁则是一脸雕像的表情,面沉如水。似乎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热火的表现感到担忧和不满。

  小查恶犯推飞沃特森 黑姚明推鸟人护队友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出现了惊险的一幕:查尔莫斯在一次防守中送肩膀直接撞飞了突破上篮的沃特森,结果沃特森身体失去了控制直接飞出到了场外,并且甚至和脑袋直接撞到了场外的桌子上。有意思的是当时希伯特还上前推开了鸟人安德森,并且上前观看队友的情况以示关心和保护。

  这是本场比赛最惊险的一次犯规,好在沃特森没有出现意外,不过查莫尔斯随即被吹罚了一次一级的恶意犯规,更夸张的是这个球裁判给了罕见的三次罚球。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1865.shtml report 3762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热火和步行者东部决赛第一场打响,结果热火以96-107负于步行者。韦德砍下全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