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天才控卫重申心仪湖人 自信能立足NBA似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伊克萨姆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philly》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来自澳大利亚的天才控卫伊克萨姆表示,相信自己能够立足NBA,同时在他看来,自己的技术特点与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很相似。

  在球场上,身高1米98的伊克萨姆司职控卫,当然他也能够胜任得分后卫的位置,他将会参加2014年NBA选秀。此前有消息称,他已经与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签约。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克萨姆曾表示,自己心仪湖人。近日在2014年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期间,他再次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那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伊克萨姆坦言,“能够有机会去斯台普斯球馆,那可是联盟球场中的一大圣地。看看那里的比赛氛围,再想想我将在这个联盟中效力,那显然是令人感到吃惊的。”

  对于伊克萨姆而言,他之所以心仪湖人,其中一大原因正是因为科比。据伊克萨姆透露,他已经与科比交流过。

  “我已经与科比谈过,同时也看到过几次他训练,”伊克萨姆说道,“他一直在试着找回状态,但是显然我计划去和他交流一下,因为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与他当初参加选秀时有些相似。”

  当年科比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而现年18岁的伊克萨姆显然有类似的情况。在这次新秀联合试训期间,伊克萨姆一直被分在得分后卫一组,不过在他看来,自己更适合打控卫。

  “我把自己看做是控卫,”伊克萨姆坦言,“我一直都是打控卫。那是我感到舒服的位置。我认为,那是我进入选秀的位置。”

  同时伊克萨姆表示,自己的球风与马刺的吉诺比利和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很相似,因为他们都拥有很强的突破能力。除此以外,他还表示,自己的脚步移动很快,防守也不错。

  “那显然是过去两个月我们一直努力的事情,”伊克萨姆说道,“如果我想要成为一名控卫,那么就需要做好准备与联盟中很多速度快的控卫对抗。因此我一直都在努力改进脚步移动速度,当然接下来我还要在这方面继续努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9682.shtml report 1718 伊克萨姆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philly》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来自澳大利亚的天才控卫伊克萨姆表示,相信自己能够立足NBA,同时在他看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