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球场再起追星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18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杭州绿城主场1∶4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虽然比分有点悬殊,但绝大部分绿城球迷都很兴奋,毕竟这是黄龙体育中心久违了的喧嚣之夜。昨晚共有三万多名球迷来到黄龙,创本赛季绿城主场球迷上座率之最。而球迷们追的星不仅是恒大主帅里皮和几名大牌球星,还包括两个并没有现身的人——绿城老板宋卫平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

  找人 宋卫平和马云会来吗?

  自从马云有可能和宋卫平一起做足球的消息传出后,绿城的动向就成了中国足球的大事。马云对足球不太了解,老宋会不会趁这个机会陪未来的合作伙伴到现场看绿城和恒大的比赛呢?这不光是媒体,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昨晚进入黄龙后,球迷们不时抬头往主席台上看,寻找宋卫平和马云的身影。记者们更是神情紧张,各路摄影和摄像记者几乎都接收到同样的指令:“每隔10分钟拍拍主席台,没事情的时候多拍拍包厢,说不定宋卫平和马云就在那里出现。”

  但遗憾的是,昨晚宋卫平和马云始终没有露脸。有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宋卫平原来是有可能到现场观战的,毕竟对手是亚冠冠军,老宋想看看绿城和对手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但现在外界太关注他和马云合作的问题,所以干脆就不来球场了。该工作人员说:“如果宋卫平和马云一起来黄龙看球,那就等于是向外界宣布双方的合作协议已经签署了。现在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中,所以两人是不太可能一起来看球的。”

  追星 连记者席都坐满了球迷

  恒大每次来杭州比赛,总会掀起一股追星热潮,昨晚也一样。

  傍晚开始,黄龙附近的路就变得异常拥堵,出租车司机抱怨说:“如果知道今天这么堵,就不接这笔生意了。黄龙到底有什么活动啊?”晚上7点不到记者好不容易赶到黄龙,却发现以往空空荡荡的记者席也坐满了人。原来记者席的有些空位也被卖掉了,以至于迟来的记者只能站着看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又有不少球迷混进新闻发布厅,里皮一离席,这些人就围过去要求合影和签名。

  不少球迷都是冲着恒大来凑热闹的,有个姑娘进场前就这样问男朋友:“比赛的时候要不要关灯啊?我们要不要买根荧光棒进去?”对于球迷的疯狂,绿城主帅杨戟无奈地说:“我们也知道这个情况(会出现)。赛前我就告诉球员,这次有这么多球迷来,不管他们来看的是谁,我们都要为他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赛后有球迷发微博说:“如果马云大手笔投资浙江足球,说不定以后绿城去客场,别的地方的球迷也这么追绿城了。”

  新貌 一度压得恒大喘不过气来

  宋卫平和马云究竟会不会合作做足球?绿城队内了解得也不多。“我对这事真不知情,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带队完成训练和比赛。”被问及球队是否即将发生巨变时,杨戟说,“我觉得不太可能(发生大变化),宋总会坚持把足球做下去,而且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的,毕竟这些年他为浙江足球付出了很多。”

  话虽如此,老宋和马云即将合作的消息显然刺激到了球员。昨晚,上场的绿城球员个个跑动积极,连第一次首发打中超的庄佳杰也敢在球场上大声喊叫要球。0∶2落后的情况下,拉蒙为绿城扳回一球,之后还一度压得恒大喘不过气来,当时的里皮看上去有点焦急和郁闷。虽然绿城不胜恒大的记录还在延续,但杨戟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队员们都拼了,他们非常棒。”因为身体原因没有上场的队长汪嵩赛后也称赞队友说:“面对恒大,这样的场面真的很不错了,我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1459.shtml report 1847 18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杭州绿城主场1∶4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虽然比分有点悬殊,但绝大部分绿城球迷都很兴奋,毕竟这是黄龙体育中心久违了的喧嚣之夜。昨晚共有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