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智失误建业不敌辽宁 唐尧东主帅之位恐将不保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老唐返乡没有温情脉脉,只有封喉一剑。17日下午,河南建业再次成为“雷锋”,0-1拱手相送辽宁宏运脱离危险区。终场哨响,看着辽宁队老将肇俊哲和少帅陈洋肆意庆祝,唐尧东失落地坐在教练席上狠狠地抽着闷烟。场内,几乎要哭出来的桑科则遥望着他,一副不解的样子。“连最擅长的0-0都打不出来了,老唐这是带着建业走向降级的节奏。”当地媒体一针见血。连续输球,可能促使俱乐部提前做出 “火线自救”行为。

  乱点“鸳鸯谱”埋败笔

  身高1.87米的肖智在本方底线附近逼抢,在断球后还没来得及处理,耶夫蒂奇硬是又抢了回去,他回做给肇俊哲,后者赶到一脚低射穿透了周亚君的十指关,为这场比赛胜利奠定了基础。

  其实,这完全是一场应该拿分的比赛,上半场建业也用超高的控球率和数次威胁射门证明了这一点。在缺少了箭头人物詹姆斯后,辽宁宏运的进攻很单一,除了肇俊哲的组织调度还有昔日风采之外,其余那帮配角球员明显不是堪当大任的料儿,几次低级的传接球失误让肇队长急得直叫。

  有备而来的建业在一开场就反客为主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特别是张璐十分活跃,连续几次射门都被辽宁门将张鹭扑出。还有黄希扬,一次凌空射门依稀展现了巅峰期的风采。正当比赛按照平稳的争胜轨迹前行时,建业在下半场主动自废武功,先是最有威胁的张璐被小将王佳楠换下,随后肖智也撤到了后防线。建业的变动给了辽足喘息的机会,在肇俊哲的呼唤下,一度消失的耶夫蒂奇慢慢活跃了起来。进球前,辽足在右路还有一次突破几乎就造成了单刀。

  当断不断留后患

  “关键的比赛输了,我想也不能怪球员,主要是教练没有教好。”对于酿成输球的换人,他给出的解释是:“在下半场双方体能下降的时候,派上年轻球员,但是他们放不开,对教练员的意图贯彻有问题。”赛后,一位河南足坛的元老也发表了看法:“输球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断的折腾在蚕食球员原本就不多的自信心。教练员的换人、战术调整以及对联赛的战略把握,完全就不是正常的节奏。”

  又输了一场,排在建业身后的只剩下哈尔滨毅腾和长春亚泰这对东北兄弟。要知道,根据赛程,哈尔滨毅腾在下半赛季有连续7个主场。长春亚泰也是保级经验丰富的老油条,实际上建业已经岌岌可危。

  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不乏换帅变脸的先例。截至目前,上海绿地、贵州人和、长春亚泰、辽宁宏运都进行过调整。其实,俱乐部方面对于老唐这种无法使球队更进一步的能力有一定了解,但碍于情面始终没换人。如今,保级形势越来越危险,俱乐部亟须进行有效调整。好在本赛季是世界杯年,新帅可以有近两个月的磨合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6712.shtml report 1363 老唐返乡没有温情脉脉,只有封喉一剑。17日下午,河南建业再次成为“雷锋”,0-1拱手相送辽宁宏运脱离危险区。终场哨响,看着辽宁队老将肇俊哲和少帅陈洋肆意庆祝,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