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亮相《鲁豫有约》 现场与小球员切磋球技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7日下午,“星牌”台球桌“青花瓷”亮相《鲁豫有约》,它素雅独异亭亭玉立于演播大厅,引来众人的啧啧惊叹。

  在星牌技术人员安装球桌的同时,节目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前好奇地围观询问,并表示从未见过如此设计的台球桌,乍一看竟以为是钢琴。据星牌员工介绍,该款球桌是隶属星牌私家与商务系列球桌的XW8101-9A,她素净儒雅的外表辅以星牌顶级配置,是各大中式台球比赛的指定专业用台,该球桌整台配以大师原创手绘青花,青釉的皓洁质感搭配独特漆艺,将传统球桌一跃打造成为艺术佳作,不仅具有实用价值,更兼有非同凡响的收藏价值,而艺术与实用的并重一直以来也是星牌所不懈追求的商业理念。星牌所强调的不仅是实用耐用,更要有艺术美学设计上的突破,因此星牌进一步推出了私家与商务系列球桌,这一系列的大部分球台均以出众的样式与优越的性能为消费者所瞩目,目前已经成为高贵府邸的必备之物。

  星牌一直以来便以其出众的品质与形象独霸球桌行业数十载,逐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台球桌行业的老字号,星牌球桌与球杆出色的手感更是得到众多世界级斯诺克巨星的首肯,如希金斯,威廉姆斯,特鲁姆普,丁俊晖,潘晓婷等等,而这些星牌拥趸也与星牌进一步合作成为星牌签约球手。

  本次的《鲁豫有约》为六一儿童特别节目,台球神童汪乌卡作为小嘉宾之一与主持人鲁豫的机智对谈引起现场观众的无数掌声,而神秘嘉宾丁俊晖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到达了高潮。小乌卡的拿手绝活以及与丁俊晖的趣味比赛则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本次节目的尾声,丁俊晖赠送了小乌卡一根星牌特制球杆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对小乌卡及其他有志于台球运动的青少年给予了自己的个人建议,他表示,台球运动应当先作为一项爱好,家长们不必压抑孩子的天性而逼迫孩子们辛苦地训练,其中最重要的是顺其自然,顺应孩子自身的成长趋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7841.shtml report 800 5月17日下午,“星牌”台球桌“青花瓷”亮相《鲁豫有约》,它素雅独异亭亭玉立于演播大厅,引来众人的啧啧惊叹。在星牌技术人员安装球桌的同时,节目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前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