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益慢跑嘉年华登陆鸟巢 3000名参与者欢乐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爱跑?北京”——“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在鸟巢隆重举行。在鸟巢动漫形象“NESTAR”的带领下,超过3000名参与者在欢声笑语和炫酷装扮中跑完全程,系着红色领结,挥舞手中的五彩气球,将国家体育场(鸟巢)变成爱与欢乐的世界,快乐的跑者仿佛在参加一场盛大的派对。参与者用行动证明,“潮跑”不为竞速,只为体现挥洒汗水与支持公益的快乐!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代表全国妇联出席了活动,并对“公益+体育+动漫”相结合的公益创新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赞许。本次活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洛宝贝基金,用于支持“守护童年”公益项目。

  作为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前哨站,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洛宝贝专项基金、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大业传媒漫奇妙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一汽丰田、匹克体育、国美电器、咕咚网、浩沙健身俱乐部、优酷体育、中国慈善家、益跑网等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活动首次将专业赛事、群众健身和社会公益相结合,以跑步运动为媒,提倡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生活。传播低碳、健康的慢跑理念,让快乐跑步,成为社会风尚潮流。倡导更多人以爱的名义狂欢,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首次发起,全程约4公里。与传统的竞速相比,这项跑步活动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没有计时,鼓励参赛者以最时尚可爱的装扮冲过终点,强调“参与、快乐和公益色彩”。参与者分成不同的方阵,每个方阵都有自己的主题。鸟巢动漫形象“NESTAR”邀请大家以家庭、亲友为单位,以最时尚、最妙趣的装扮真诚表达出内心对快乐和美好的诠释。参与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卡通人物齐上阵,和谐欢乐的场景深深印在每个参与者的脑海里。

  活动当天,100名身背雪白翅膀的“洛宝贝”爱心天使方阵,尤为引人注目。方阵参与者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都可以自愿成为“洛宝贝天使守护团”的成员,共同承担起传播儿童安全知识,守护儿童未来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参与“守护童年”大型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社会资源,一起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贡献力量。

  作为“号角?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开幕仪式上,鸟巢“NESTAR”携手“洛宝贝”及现场参与者,共同宣读了“号角?中国”公益动员令,呼吁民众守护童年、守护地球、守护未来。本次活动作为“号角?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开创了体育和公益项目结合的全新模式,活动收益将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专项基金——洛宝贝基金,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联旗下全国最大的以女性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公益组织)与百家公益组织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的公益行动,其主旨在于帮助家长学习如何保护孩子,让孩子学习如何保护自己,以达到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有爱的最终愿景。 开幕式上,爱心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善款,此笔款项将用于支持“守护童年”项目,并在2014年暑期开展儿童安全公益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特色是首次推出 “快乐潮”公益参赛包,作为一种创新,主办方将一般形式的一次性纸质门票改成了现场可装扮自己、有留存使用价值的时尚运动产品。活动官方APP “快乐巢”平台也为参与者提供了更为时尚快捷的互动方式,得到参与者的广泛好评。

  “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活动,对参与者来说是一次新奇而欢快的体验,许多参赛者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传播了快乐和正能量。在释放爱心和活力的同时,也带动激励社会各界人士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为建设美好生态、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鸟巢NESTAR活力亮相 国家体育场新形象华丽转身

  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鸟巢),作为“奥运主场馆、中国新地标”,在后奥运时期紧紧把握“奥运财富百姓共享”的理念,除引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演出活动外,还积极吸引社会资源,先后策划推出“鸟巢杯”青少年足球赛、棒球赛、“鸟巢欢乐冰雪季”、“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鸟巢•吸引”驻场演出等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在后奥运的北京掀起一阵阵全民健身的热潮,成为世界各国后奥运场馆成功运营的生动实践。

  步入一个新的奥运周期,鸟巢不仅实现了华丽转身,在昔日的奥运主场馆策划推出一系列更加百姓、更加亲民的群众体育文化活动,丰富全民健身和大众文化内涵,更整合凝聚多方力量,与时代同步,推出“潮流工业设计”、“潮流时尚慢跑”、“潮流公益体育”等全新理念,引领全球奥运场馆运营的新潮流。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落户鸟巢,是鸟巢继2008年奥运会后迎来的又一个世界级赛事。为了更好地宣传田径赛事,号召全民健身,鸟巢联合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下,精心打造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预热活动——“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将专业赛事、群众健身和社会公益相结合,以跑步运动为媒,唤醒大众更多的运动意识,传递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鸟巢“NESTAR”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与大家快乐跑步,一起健康。

  鸟巢“NESTAR”新形象在中国红主基调上,巧妙融入黄、蓝等明快色彩。在头部、四肢等细节设计上增加鸟巢建筑的造型信息,整体设计更具金属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更加迎合年轻、潮流群体的喜好。“NESTAR”是鸟巢从场馆实体经营走向创意化品牌经营的又一力作,“NESTAR”作为鸟巢的“形象代言”,传递着科技、快乐、爱的理念。未来,鸟巢创意产业链条将以“NESTAR”为载体,制作动漫作品、定制动漫游戏, 拓展开发动漫衍生品、组织创意运动等,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8390.shtml report 3096 北京时间5月1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爱跑?北京”——“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在鸟巢隆重举行。在鸟巢动漫形象“NESTAR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