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 中国站南山球场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业余名将石昱婷
业余名将石昱婷

  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于5月19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开打,来自世界各地的34名选手将展开一天36洞的角逐,其中包括职业球手和业余球手各17位。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冠军潘艳红、亚军张玉阳,国家队队长黎佳韵,女子中巡奖金王郑艺娜等职业好手,阎菁、石昱婷、吴莎等业余小将将一同争夺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的2个参赛资格。

  目前,参赛球手已纷纷抵达南山,进行试场。部分球手甚至是昨天完成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后便风尘仆仆赶来。“因为刚打完四轮的比赛,又马上来到这里,节奏很紧凑。现在还有点累,明天应该可以恢复体力。”黎佳韵说道。

  虽然作为国家队的球手,翠园球场是训练基地,但每周场上状况的不同也让黎佳韵不能松懈。 “早上试了九个洞,码数比较长,果岭的话没有上周快,但周边的长草还是蛮难对付的。保持平常心。”国家队队长黎佳韵表示。

  一同出现在练习场的还有刚刚在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上获得亚军的张玉阳,“之前也在美国打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但都没有晋级,近百人争夺两个名额,几率太小了。”张玉阳说到,“现在不一样,资格赛在中国办,本土参赛有底气,明天是个好机会,希望自己能拿下!”

  本次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不仅国内职业名将汇聚,顶尖业余力量也不容小觑,赢得英国女子青少年业余比洞赛与英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双料冠军阎菁、前不久赢得皇后杯的业余冠军球手石昱婷以及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同时也是业巡赛三冠王的吴莎等都将出战。

  在众多参赛者中,阎菁是唯一打过大满贯赛(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球手,也是本次资格赛入围名额的有力争夺者。“很期待可以站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舞台,与世界顶级球手比赛。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这次在中国办,对女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且女子中巡对球员的支持也很大,会赞助入围的中国球员去美国打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抓住这次机会。”阎菁表示。

  而已经在南山备战一段时间的石昱婷也一同被看好。“准备差不多了,最近在稳定动作,总体来说还算正常。而且场下状况也不错。一天36洞的比赛主要是放平心态,打的更耐心一点。”石昱婷表示。 “这场资格赛对我来说很关键,大满贯赛是世界最大的舞台,特别想去。”

  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于5月19日(周一)在中国、英国、日本以及韩国同时举行,这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历史性的首次离开美国本土走向全球。女子中巡将为成功入围的中国球手提供往返美国的机票及比赛期间住宿,支持本土球手进军世界大满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0634.shtml report 1729 业余名将石昱婷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于5月19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开打,来自世界各地的34名选手将展开一天36洞的角逐,其中包括职业球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