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2014中超热点第12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三中超国脚号码敲定 两将同赞中国足球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据韩国媒体《联合新闻》18日报道,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韩国国家队球员河大成18日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在机场出口接受了韩国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河大成表示,虽然与国家队集结的时间比其它队友晚了一些,但自己并不是很担心,平时自己在中国的时候也通过网络时刻关注着韩国国家队的动态,自己现在只是想把自己的水平完整地展现出来。

  河大成表示:“现在大部分的球员都比自己要年轻,相信我们之间会配合得很好,现在开始我会按照洪明甫教练的要求来做好准备。一直到昨天自己还在比赛,比赛的这种感觉都在,执行教练战术训练方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在谈到与在桑德兰队效力的队友奇诚庸的竞争关系时,河大成表示,我们两个人都是中场球员,只是连接攻守的一环,谁出场都没有区别,自己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作为球员,根据教练的安排布署,做好准备,相信结果是顺其自然的事。

  在被问及前往中超踢球时的感受时,河大成表示,在中超联赛收获很大,中国足球现在整体水平很强,联赛的竞争也十分激烈,速度也很快。虽然自己一直与崔龙洙有联系,但崔教练并没有要求自己再次回归首尔。

  而同一天从中国返回韩国的还有另外一位在广州富力踢球的朴钟佑,朴钟佑在机场表示:“中国足球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刚到的时候自己还真的不太适应,中国足球水平很好。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舞台,特别是在锋线端有非常多有实力的外援,与他们这些有实力的球员对抗,对自己水平的提高也非常有好处。总得来看,中国足球与韩国的水平没有什么大的差距,或者说水平旗鼓相当。”

  同时朴钟佑还表示,中国足球的对抗性很强,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也变得更勇敢,信心也有了提升。

  另据韩国媒体公布,韩国队世界杯球员球衣号码已确定,河大成身披8号球衣,朴钟佑为15号球衣,另外一名来自中超的金英权则是5号球衣。

  另外,金甫灵接过朴智星7号球衣,奇诚庸为16号球衣,具滋哲为13号,孙兴民为9号球衣。(HUIHU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0883.shtml report 1404  据韩国媒体《联合新闻》18日报道,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韩国国家队球员河大成18日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在机场出口接受了韩国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河大成表示,虽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