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赞雷霆控卫乃马刺杀手 杰克逊:用西决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波帅盛赞雷吉-杰克逊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newsok》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雷霆控卫雷吉-杰克逊是“马刺杀手”。

  此前有消息称,雷霆首发大前锋伊巴卡,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左小腿受伤,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这对于志在冲冠的雷霆而言,无疑是个沉重打击。接下来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中对阵马刺。

  在不少人看来,伊巴卡的受伤,马刺将会因此受益,而进入总决赛的希望大增,不过从目前来看,马刺方面并没有这么想,他们认为,届时会有其他雷霆球员挺身而出,来填补伊巴卡留下的空缺。

  至少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是这么想的,在他看来,雷吉-杰克逊将会是马刺需要警惕的一个“危险人物”。

  “如果有人看过我们的比赛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发现,雷霆任何时候对阵我们时,雷吉-杰克逊都像是一个马刺杀手。”波波维奇如是说道。

  在2013-2014常规赛期间,雷霆横扫马刺,其中雷吉-杰克逊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1.25分3.25个篮板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7.9%。在波波维奇看来,杰克逊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年轻人。

  对于雷吉-杰克逊而言,他的进攻实力或许被不少人所低估,但是对于马刺而言,他们显然不会对这位年轻控卫掉以轻心。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杰克逊一直处于进步状态,在2013-2014赛季中,他场均能送出13.1分3.9个篮板4.1次助攻,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不仅是在进攻端,同时在防守端也是如此。

  当被问及接下来防守是否会变得更好时,杰克逊给予了回应。“或许吧,”杰克逊说道,“大家一直都这么告诉我的。”

  接下来在雷霆与马刺的西部决赛中,杰克逊显然希望能够延续常规赛期间对阵马刺时的好状态,从而证明“马刺杀手”这个称号是名副其实的。“我认为,这次系列赛将会告诉我们答案。”杰克逊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2076.shtml report 1391 波帅盛赞雷吉-杰克逊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newsok》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雷霆控卫雷吉-杰克逊是“马刺杀手”。此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