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竞技客场1-1巴萨 时隔18年再夺西甲冠军

来源:大连日报

  在17日进行的西甲第38轮,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诺坎普球场的巴塞罗那被到访的马德里竞技队1∶1逼平。马竞就此在时隔18年再夺西甲联赛冠军。巴萨与当天3∶1战胜西班牙人皇马同积87分,凭借相互战绩上的优势成为亚军,皇马位列第三。

  这是马竞的第10个联赛冠军奖杯。他们的夺冠还打破了自2004-2005赛季以来皇马和巴萨在西甲轮流坐庄的局面。

  阿根廷教练西蒙尼上任两年半以来,已为马竞拿到了4个冠军,此前三个分别为2012年欧罗巴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以及去年的西班牙国王杯。眼下,马竞还有希望争夺欧冠桂冠以及下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

  在巴塞罗那队17日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队丢掉西甲冠军后,球队主帅马尔蒂诺宣布将交出帅印。

  “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共识,我将不再是巴萨的主教练,这和本场比赛没有关系。”马尔蒂诺赛后说。

  马尔蒂诺本赛季初被任命为巴萨新帅,但他在带队成绩和执教风格上均饱受诟病,动荡中的巴萨先是在欧冠联赛8强战被马竞淘汰,随后又在国王杯决赛中被皇马击败,这让俱乐部高层最终对他失去了信任。

  “我很抱歉没能带领球员们达到过去几年的高度,我确信他们未来仍会获得成功,除了感谢我再无他言。”马尔蒂诺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2486.shtml report 1096 在17日进行的西甲第38轮,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诺坎普球场的巴塞罗那被到访的马德里竞技队1∶1逼平。马竞就此在时隔18年再夺西甲联赛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