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兴运动:足球高尔夫footgolf 用脚踢的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年时报

  眼看着世界杯就要来了,爱足球的朋友是不是已经备好啤酒,准备大看一场了呢?与大众运动足球相比,高尔夫球就显得“高大上”多了,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而在世界上许多国家,一种融合足球和高尔夫的新兴体育运动正流行起来,那就是足球高尔夫。

  足球高尔夫(footgolf),通常在高尔夫球场上进行,玩家要尽可能用最少的“杆数”把足球踢进直径21英寸(0.53米)的球洞里。

  足球高尔夫的起源不确定是哪里,把它确立为一项正式运动的国家则是荷兰。2009年荷兰确定了足球高尔夫比赛的相关规则。自此之后,这项运动开始在世界各地风行,越来越多的足球迷和高尔夫迷选择这种融合两种运动的新玩法,用“一记重踢”代替“击杆”。

  在这项新运动中,玩家必须用最少的射门次数把足球踢进洞杯。大部分的规则跟高尔夫类似,第一次射门时,足球置于球座上。如果想玩得简单点,则可以避开沙坑、树木、水洼和小山丘等障碍。

  虽然这项运动尚未在中国普及,但它正在快速发展扩散,引进国内也指日可待。在一些国家,这项运动的规则也会有所不同,比如玩家击球时不允许触碰或移动人造的障碍。他们需要结合踢球的力度和技巧,尽可能快地完成9洞或18洞进球。

  尽管足球高尔夫方兴未艾,但根据美国足球高尔夫联盟,这项运动已经传播到30多个国家了,而且第一届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已经在匈牙利举行。不知多久以后能在中国见到呢?(文章来源:青年时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2556.shtml report 2132 眼看着世界杯就要来了,爱足球的朋友是不是已经备好啤酒,准备大看一场了呢?与大众运动足球相比,高尔夫球就显得“高大上”多了,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而在世界上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