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一球小负江苏舜天 马林:比赛输在体能上

来源:大连日报

  昨晚在江苏镇江客场,大连阿尔滨以0∶1不敌江苏舜天,结束了球队连胜的势头。

  比赛开场前,镇江体育场的场地自动喷水龙头打开了。经过一番喷洒后,足球在草皮上滚动时竟然能滑出水迹来。没有遭遇雨战,江苏舜天在自己的主场,营造出了雨战的氛围。

  昨晚马林对首发阵容没有任何调整,继续用连胜的阵容出战客场,伤愈复出的李学鹏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场后场面比较相持,双方都在试探对手,第17分钟时安塔尔的远射被张翀托出门梁。虽然随后双方的埃利亚斯和于大宝,都有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但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较好的破门机会,两队踢得都十分谨慎。

  下半场大连阿尔滨继续坚持防守反击战术,在场上和对手进行周旋。由于防守压力不大,江苏舜天进攻的势头越来越猛,第63分钟时江苏舜天在禁区线上连续传递,最后由吉翔将球打进。落后的大连阿尔滨开始加强进攻,马林先后用周通和李学鹏换下于汉超和孙铂。第67分钟时张佳琪在门前凌空打门,但是这个必进球竟然被门将神奇挡出。比赛最后时刻,大连阿尔滨围攻对手,但是也无法改变落后的局面。

  赛后据阿尔滨队医透露,突前的外援布鲁诺腿部有伤,在场上不敢全力冲刺,个人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无法给对手更大压力。在比赛最后阶段,在场上无法坚持的布鲁诺被赵学斌换下。

  马林:比赛输在体能上

  本报镇江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虽然大连阿尔滨昨晚输掉客场比赛,但主教练马林赛后并不遗憾,他认为球队防守做得不错,只是体能不足的问题影响了比赛结果。

  赛后马林说:“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特别是上半场,基本上没有给对手破门机会。”他认为体能问题才是球队防守的软肋,“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出现问题后,让对手抓住了一个破门机会。”马林说,“失球后队员并没有放弃,也创造出了进球机会,只是没有抓住这样的机会。”

  尽管马林认为球队的防守不错,但大连阿尔滨连续几场比赛都有失球。马林解释说:“大连阿尔滨的防守问题,是队员的防守理念和防守责任不明确,过去大家都喜欢进攻,没有人愿意去做防守工作,我们要通过训练来改变这个问题。”同时他再次强调,比赛下半场队员的体能明显出现问题,导致防守阵型无法到位。

  赛后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一再感谢队员在场上的努力,“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与之前的三后卫相比,队员更熟悉四后卫阵型。”高洪波认为球队在进攻中,场面控制和中场传接都做得不错,但是球队要想有更好地发展,就需要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2596.shtml report 1256 昨晚在江苏镇江客场,大连阿尔滨以0∶1不敌江苏舜天,结束了球队连胜的势头。比赛开场前,镇江体育场的场地自动喷水龙头打开了。经过一番喷洒后,足球在草皮上滚动时竟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