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一号木评测:40人测试三种不同级别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第2页 :职业级(Tour Driver)
 

  职业级(Tour Driver)

  10. Callaway Big Bertha Alpha

  价格:499美元

  测试型号:9°,配Mitsubishi Fubuki Z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杆头上设置的“重心内核”杆使得球员可以调节重量分布从而起到优化弹道和旋转度的效果。比以往的产品大了8%的杆面加上不同的杆面厚度设计能帮助球员提升球速。可调节功能可以起到调节杆头(+2°/-1°范围)、杆身(中性/直立)、重量分布(跟部/趾部)以及重心位置。份量更重的杆头需要一根平衡点位置更高的杆身。

  好评:

  距离输出:打得远,而且稳定——属于最顶级的产品之一;Alpha型号在适当得调节情况下几乎没有距离输出上的限制。

  精准度/容错度:杆面上的面积仿佛无穷大,即便是偏差一些都不会有多少距离损失;测试者得打出一记着实糟糕的挥杆才会造成严重的侧旋;球打出去会保持在设定线路上——容错度非常高而且很直。

  击球感觉:杆面上的反馈出强有力的“撞击”感觉;你能感受到球的挤压力而不会感觉太硬;杆头在击球区域内感觉非常稳定。

  球路可塑性:非常稳定的中等高度弹道,球路很容易调节;杆头经过调节后能赋予你足够多的稳定性;测试者对于那碳素的“重心内核”条如何工作来调节球路和旋转度印象深刻。

  外形:测试者们真心喜欢它的外形、暗蓝色的涂层以及瞄准击球时摆正的感觉;深色的冠部以及金属般的杆面之间形成的反差视觉让球手很容易正确地瞄准击球。

  差评:

  少部分测试者觉得那么多的可调节功能显得有些过度了;弹道高度比一些测试者期望的要低一些。

  点评:最高端的产品之一。各项指标都接近于最高值。球路低、旋转度低。

  11. Cobra Bio Cell+

  价格:399美元

  测试型号:9.5°,配Matrix Ozik Red Tie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冠部上所采用的“Venollum”合金技术相比于那些全钛制的一号木产品更能节约重量,同时还能造就更低的重心分布以及更少的后旋。8种杆头调节设置能帮助球员更好地驾驭球路并使距离输出达到最大化。在一个杆头上能做到8°至11°范围内的杆头角度的轻松调节。新颖的左曲设置选项能减少从左至右的侧旋效果。

  好评:

  距离输出:表现良好而又可靠的产品;可以与去年推出的AMP Cell Pro产品相媲美;少部分测试者声称一旦熟练掌握此杆,它就是一款高弹道、低旋转的开球利器!

  精准度/容错度:相当大的面积包围着甜点,能输出良好的弹道和距离;足够的容错度使得球员觉得使用起来可以毫无畏惧;凭借与去年的型号相似的方式能将方向上的偏差控制到最低值。

  击球感觉:属于感觉更好的产品之一;击球时有着愉悦的、传统的感觉,另外偏差击球时也有着良好的反馈讯息;一支“敏捷”的球杆,能给人以精准的印象。

  球路可塑性:能输出稳定而又高度适当的弹道,而且不会发飘;在左右两个方向上都能做到轻松得移动。

  外形:440cc大小的杆头配上醒目的色调;彩色的冠部被白色所包围,这提供了一种亮丽的视觉效果但不会太刺目。

  差评:

  功能并不如其它那些职业级产品那么多;一部分测试者对其距离输出不甚满意;色调安排并不能让所有的测试者满意。

  点评:一款可靠的,表现全面的产品,外加时髦的外表。锻造而成的杆面令它在感觉上赢得高分。球路低、旋转度低。

  12. Nike VR_S Covert 2.0 Tour

  价格:399美元

  测试型号:9.5°, 10.5°,配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60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空腔后置设计能在击球时帮助传输更多的能量到球上。可调节销杆令你可以调节5种杆头角度以及3种杆面角度。弹道和旋转度要比去年的VR_S Covert Tour型号稍微更高一些。

  好评:

  距离输出:属于测试中打得最远的一号木之一;一旦调节得当,这支杆能输出强劲而又高耸的炸弹球。

  精准度/容错度:打出好球时能有持续稳定的精准度;在轻微的偏差击球时能很好地保持距离输出;大多数情况下输出的侧旋程度要比预料的来的少。

  击球感觉:相比以往的型号来说有了巨大的进步——击球时有了绝佳的声响;强劲而又扎实的感觉;当球飞离杆面时,整个杆头仿佛和击球过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球路可塑性:中等到高的弹道球路,同时飞离角度也很稳定;通常是直线球路,但只要挥杆恰当,球路就能自由调节到两个不同方向;很容易打出下坠球和左曲球。

  外形:击球摆正位置以及良好的比例设置在瞄准击球时赋予了球员足够的信心;突兀的红色涂漆加上闪亮的红色握把组合让许多人觉得赏心悦目。

  差评:

  一些中等挥杆速度的测试者并没有取得满意的球路高度和距离输出;底部上的空腔以及冠部上的Nike月牙标志让一些测试者感觉滑稽。

  点评:职业级产品中顶级一号木之一。挥杆激进者会赢得更远的距离输出。球路低、旋转度低。

  13. Ping i25

  价格:399美元

  测试型号:9.5°, 10.5°,配PWR55 and PWR65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冠部到底部的惯量值要比之前的i20型号大了8%,这意味着容错度更高。销杆调节功能使得球员能以+/-0.5°的程度来调节杆头角度。很适合那些想消除打向球道左侧球路的球员。瞄准击球时的杆面角度张开。

  好评:

  距离输出:良好的距离输出,同i20一号木很相似;落地后的滚动程度要超过许多竞争产品。

  精准度/容错度:方向上的纠正效果相当好——趾部和跟部的击球都能导向球道;相比许多职业级的型号显得容错度相当好,把球打好显得很轻松;偏差击球也能做到相当有可塑性。

  击球感觉:稳定而又沉稳的声响,中心位置击球时颤动很小;从瞄准击球到完成击球都有非常稳定的感觉;球似乎带着足够的速度飞离杆面。

  球路可塑性:一款表现相当全面的球杆——无论是打向左侧还是右侧都没问题,而且还很容易打出左曲球;球路和总体高度都相当高;标准的球路就是直线球。

  外形:传统的外形并带有漂亮的纯黑涂漆;巧妙的瞄准标识线令你确定瞄准时摆正杆头。

  差评:

  一些测试者称此杆并非是类别中打得最远的;少部分测试者会遇到球路偏右的窘境;冠部上瞄准线并不能让每个人接受。

  点评:这款i20的升级版很容易打,而且能提供令人完全满意的距离输出和良好的精准度。球路低、旋转度低。

  14. TaylorMade SLDR

  价格:399美元

  测试型号:9.5°, 10.5°, 12°,配Fujikura Speeder 57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20克重的可移动重量块可以造就高达30码距离的球路调节。低而靠前的重心位置导致了更快的球速以及更低的后旋。非常低的飞离角度以及低旋转度的杆头让许多球员需要而外的杆头角度调节。滑块条帮助球员找到需要的球路。

  好评:

  距离输出:测试的型号中打得最远的产品之一;击球点恰当时球路又远又强劲,特别是针对那些挥杆速度快的球员。

  精准度/容错度:调节重量分布可以有效地消除球路左右方向上的偏差;测试中更为精准的球杆之一。

  击球感觉:挥杆过程中轻质的感觉能导致更快的节奏和挥杆速度;扎实感和稳定性犹如一块岩石;击球感觉很强烈,足够多的信息会反馈到双手上。

  球路可塑性:球路偏低,能输出稳定而又直线的弹道;强劲的球路使你能应对大风;能很好地塑造球路但更多偏向于直线球;为了达到理想的球路效果,大多数测试者需要更高的杆面和杆头角度。

  外形:低调的色彩设置是近来TaylorMade一号木产品受人欢迎的因素;瞄准击球时摆正杆头时的视觉反差很小;沿着背部的灰色线条不成为问题。

  差评:

  一些中速挥杆的测试者发现飞离角或者总体的球路高度不够高;旋转率和飞行时间对于一些测试者来说偏低了。

  点评:最佳测试产品之一。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距离输出以及显著的准确度。球路低、旋转度低。

  15. Titleist 913D3

  价格:399美元

  测试型号:9.5°,配Aldila Tour Green 65碳素杆身; 9.5°, 10.5°,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S+ Blue 62杆身; 9.5°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D+ White 72杆身

  核心技术:SureFit Tour销杆能进行独立的杆头和杆身角度调节。锻造的杆面在偏差击球时能输出高球速。913D3最适合那些更高挥杆速度、寻求更低旋转率的球员。

  好评:

  距离输出:非常稳定,扎实击球时有良好的距离输出;令你充满信心地把球从梯上打出去;打得比想象的更远。

  精准度/容错度:测试中最高端的产品之一;偏差击球时的距离损失达到了最小,准确度令人惊讶得好;球路狂串的情况非常少,上球道的足够多。

  击球感觉:这是它最强大之处之一——它能让测试者知晓自己打得有多好,而且没有许多不需要的颤抖;其绝对纯正的击球感觉能让人竖起两根大拇指。

  球路可塑性:测试者用这支杆可以打出任何他们所需要的球路;能产出某种程度低而且直的弹道,而且始终在掌控之中。

  外形:许多人认识它够美——传统而经典的设计,还没有那些不受欢迎的亮闪闪之处;出众的外表外加优美的涂漆;深深的杆面使得球员很容易在球后面瞄准摆正。

  差评:

  少量的测试者声称其能产出足够的距离但不能算是重炮;飞离角和弹道并不如一些人喜欢的那么高。

  点评:最顶级的职业一号木之一。在每一个环节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球路低、旋转度低。

  16. Tour Edge Exotics XCG7 Beta

  价格:349美元

  测试型号:9.5°,配Matrix Ozik White Tie碳素杆身;9.5°,配Matrix Ozik Red Tie碳素杆身;9.5°,配Matrix Ozik Black Tie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底部的凹孔部分使得杆面能更具张力,那样能导致更快的球速。杆头角度调节程度可多达3.5°。可调节的440cc杆头能在8.5°到12°的范围内调节,幅度为0.5°增减。

  好评:

  距离输出:理性的表现力;并非是一座重炮,但能在杆面上打出扎实的击球;同测试者们现有的产品很类似。

  精准度/容错度:明显缺乏的侧旋度能造就许多的直线开球;偏差击球时距离损失并不明显;测试者针对杆面所做的调节能很好地消除那些明显的偏左及偏右的球路。

  击球感觉:当球离开杆面时产出强劲的感觉;扎实但又不会感觉声响过大;击球时感觉愉悦——偏差击球时不会有刺耳的感觉。

  球路可塑性:相当稳定,中高程度的球路可以弯曲;对于多数测试者来说直线球是家常便饭。

  外形:漂亮而又反光度低的灰色涂层令它看上去象一款真正的职业级球杆;瞄准击球时有着干净而又经典的外形感觉。

  差评:

  距离输出不如其它产品;容错度或球路可控度不如一部分测试者需求的那么多;比起其它一些一号木后旋程度有点高。

  点评:所有环节都很出色的产品,吸引那些特别需要打出直线球的球员。球路低、旋转度低。

  17. Wilson Staff FG Tour M3

  价格:349美元

  测试型号:9.5°,配Fujikura Fuel 50碳素杆身;9.5°,配Aldila Phenom 50碳素杆身;9.5°,配Aldila Phenom Nasty Long 60碳素杆身;9.5°,配Project X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底部重量块调节能造就精准调节和弹道效果。杆面有着多重厚度设计来提升跟部和趾部击球时的球速。杆头有着多样的杆头角度调节(8.5°至11.5°)。深的杆面在偏高或偏低的击球时能提供更多的容错度。

  好评:

  距离输出:发球台上表现扎实的一支杆,比你期望的来得更远;总体距离输出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

  精准度/容错度:一支相当精准的一号木,良好的挥杆结果就是这样;相当容易能打出扎实的击球,且能把球打向空中;偏差击球所打出的球路不会偏离很远。

  击球感觉:稳定,击球时有很好的拍击声;比起其它的一号木来说份量显得更轻,而且是好事;少数的测试者将其比作是一根“灵敏”的棒球棍。

  球路可塑性:标准情况是输出直线的、中到高的球路;塑造从右至左的球路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很容易;把球打向空中完全不费劲。

  外形:黑色的磨砂涂层显得低调而悦目;凭借冠部上一根有用的“指针”能很好地瞄准击球。

  差评:

  一部分测试者渴望更远的距离;一些测试者则希望旋转度稍微多一些,那样球能在空中飞得更远一些;少量的测试者声称可调节销杆仿佛从杆身上鼓出来。

  点评:M3产品对于强劲的挥杆选手来说能将大多数任务处理得相当好;加工工艺看上去很出色。球路低、旋转度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4181.shtml report 19986 提高表现力级别(GAME-IMPROVEMENTDRIVER) 如果您寻求能打得更远、更直的一号木,那么以下这个由著名的《高尔夫杂志》推出的2014版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