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一号木评测:40人测试三种不同级别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第3页 :最大程度提升表现力级别(Maximum Game-Improvement Driver)
 

  最大程度提升表现力级别(Maximum Game-Improvement Driver)

  18. Callaway X2 Hot

  价格:329美元

  测试型号:9°, 10.5°,配Aldila ATX 55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可调节销杆在你提升杆头角度时能增加左曲球的趋势。比起X Hot产品更大、更轻的杆面导致了球速提升1.5英里/小时。杆身角度和杆头角度调节范围为+2/-1°。更轻的杆头允许配备更长的杆身并提高挥杆速度。

  好评:

  距离输出:一些测试者认为其是该类别产品中打得最远的;稳定的距离输出——不断输出又远又直的开球。

  精准度/容错度:精确度很稳定——跟部和趾部上的偏差击球得到了容忍,并有着令人可以接受的结果;轻松打起来仿佛是在打游戏机。

  击球感觉:击球感觉强劲、紧实而又有力;球从杆面上弹离出去;轻质的球杆但依然可以在挥杆过程中感受到杆头的位置;感觉相比该类别中的其它产品来说显得很出众!

  球路可塑性:在本类别中能得到最高分;测试者能不断持续地打出又高又直的球路;一些测试者声称能轻松打出左曲球。

  外形:能让球员鼓起自信;很容易瞄准摆正,瞄准击球时看上去很舒服;黑色磨砂工艺防止了反光;Callaway的标识起到了相当有用的瞄准标志作用。

  差评:

  少量的测试者称其的旋转率要比期望的来得过高;一小部分测试者发现偏差击球损失的距离很明显。

  点评:X2 Hot是该类别中最顶级的一号木。所有环节都有令人印象深刻表现的产品,尤其是在击球感觉和球路可塑性方面尤为突出。球路高、旋转度中等。

  19. Cleveland 588 Altitude

  价格:299美元

  测试型号:9°, 10.5°, 12°,配Matrix Radix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45.75英寸长的杆身要比CG Black型号短了半英寸,这是为了增加控制度。超轻的,只有270克重的一号木设计可以带来杆头速度以及距离输出的最大化。

  好评:

  距离输出:超轻质的588 Altitude型号使得顺滑挥杆的球手可以保持住杆头速度并取得额外的几码距离输出;跟部和趾部击球能让大多数测试者取得相当好的距离输出。

  精准度/容错度:对于多数测试者来说“稳定”是其主基调;方向上的偏差只会得到极其小的惩罚。

  击球感觉:测试者满意地感受到整个击球过程中轻质的杆头也能保持稳定;整体重量分布做得很好——做到了兼顾,既能在挥杆过程中感觉相当轻,也能在击球时感觉超扎实。

  球路可塑性:挥动起来很轻松,很容易打起来;恰如其名,588 Altitude特别吸引那些想把球打得很高的球员。

  外形:全黑的杆头显得很整洁;冠部上的“Altitude”字样成为了很好的瞄准工具。

  差评:

  少部分测试者被其轻质的整体份量所吓退;没有可调节的功能,因此,发球台上所出现的球路就是球员所惯用的那种。

  点评:顶级一号木之一。很容易挥动、轻质的球杆,特别吸引那些挥杆速度更慢(更顺滑)的球员。球路高、旋转度中等。

  20. Cobra Baffler XL

  价格:249美元

  测试型号:9.5°, 10.5°,配Baffler XL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足够的后部重量增加了球杆的MOI值,从而提升容错度。自动修正的杆面后移的杆头绝对说到做到,能很好修正偏差击球。

  好评:

  距离输出:测试中打得最远的产品之一;一些人说打出去的球很容易飞向空中而且似乎能一直高飞下去。

  精准度/容错度:杆面后移以及左曲趋势,这一切都是为了消除侧旋球;趾部击球也有相当不错的结果;可能的侧旋球也能被抑制在柔和的右曲球;容错度能保障距离输出。

  击球感觉:大多数发现扎实的击球会产出巨大的声响和良好的手感;击球时杆头稳定,趾部击球时杆头扭曲很小或没有;少部分测试者感受到了从弹性十足的杆面上出去的球速有了提升。

  球路可塑性:顺滑的挥杆下能输出最佳的结果;杆面后移的设计以及底部的重量块设置能轻易造就一个高飞的、从右至左的球路;其右曲的风格以及杆面后移的设置使得其几乎不可能打出侧旋球。

  外形:淡蓝色的线条印在深蓝色的杆头上成为了一根巧妙的瞄准击球标识;浓彩的颜色显示了这是一支可以认真考虑接纳的一号木。

  差评:

  杆头不具备可调节功能;少数测试者发现击球感觉更多是声响而不是手感,糟糕击球同扎实击球之间的感觉很少有或者根本没有区别。

  点评:最顶级的一号木之一。这样一支打得又远又精准的球杆是那些习惯打出侧旋球的球员最好的伙伴——它能拉直开球并且还能增加距离。球路高、旋转度高。

  21. Mizuno JPX EZ

  价格:299美元

  测试型号:9.5°, 10.5°,配Fujikura Orochi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低矮的外形设计帮助JPX EZ成为了该类别中旋转率最低的一号木之一。采用可变厚度的“Cortech”技术的杆面在偏差击球时也能提升球速。8种杆面角度以及杆身角度的调节选择令球员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球路以及方向控制。

  好评:

  距离输出:完全不用担心距离输出;球出去后沿着很好的弹道飞而且飞得很实;大多数测试者在偏差击球上取得的距离也能接受。

  精准度/容错度:这是一支表现稳定的球杆——击球出去稳定而且持续;最重要的是,球会奔向瞄准点,而高MOI值能确定提升容错度。

  击球感觉:这是Mizuno出品的最强劲的产品;很好的平衡感——杆头很容易感受到并且得到释放;出色的稳定性以及舒适的重量分布在整个挥杆过程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击球时有一种能量爆炸般的感觉。

  球路可塑性:稳定输出飞得又高又远的球路;一些测试者形容其为能对付右曲球的小型左曲球机器。

  外形:简约的外形和线条隐藏了其提升表现力级别一号木的风格;冠部上的标识与暗色的杆头之间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反差,对瞄准摆正起到了帮助作用。

  差评:

  少数测试者发现开球距离有些短;可调节功能并不多,显得不够;一部分测试者称漩涡状的橙色杆身看上去有些不大能接受。

  点评:测试中击球感觉最好的一号木之一,有着出众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球路中等高度、旋转度低。

  22. Tour Edge Exotics XCG7

  价格:299美元

  测试型号:9.5°,配Fujikura Fuel碳素杆身;9.5°,配Fujikura Fuel Tour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在一个杆头上实现了多重的杆头角度调节功能。更轻的杆头能形成更高的挥杆速度。杆头角度调节范围是:8.5°到12°,每0.5°为一档。4个后部重量碟块帮助偏差击球时稳定杆头。

  好评:

  距离输出:XCG7的输出距离不亚于许多测试者目前所用的产品;少数测试者通过增加杆头角度的调节过程获得了额外的距离。

  精准度/容错度:一些测试者发现偏差击球得到了很好的修正,能产出令人满意的结果;精准击球能产出球员们所需求的精准度;少数测试者提到其稳定的杆身以及相当低的旋转率。

  击球感觉:挥杆过程中以及击球时感觉稳定;打出好球时会得到温和的声响和柔和的感觉。

  球路可塑性:测试者喜欢其中等高度的球路,这要比该类别中所测试的其它一号木的稍微低一些。

  外形:经典而朴实的球杆并不需要夸张的外形来吸引球员;暗灰色的磨砂涂层抑制了反光,并且在瞄准击球时能给予一种积极的感应。

  差评:

  许多测试者感觉距离输出不够远;一些人觉得打出好球也没有很好的信息反馈;其他人觉得这支杆并不能输出稳定而持续高度的球路。

  点评:一支朴实无华的一号木,能输出持续的距离,还有柔和的声响和击球感觉。球路中等高度、旋转度中等。

  23. Yonex EZONE XP

  价格:349美元

  测试型号:9°, 10.5°,配Yonex EX300碳素杆身

  核心技术: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其平衡感的设计将额外的10克重量分配到了杆头上以及20克的重量增加到了握把的底部。可调节销杆使球员可以在+/-1.5°的幅度来调节杆头角度。握把上的钨制合金块提升了整支球杆的平衡点,从而可以输出更高的飞离角度。更重的杆头(击球时的份量更重)意味着更远的开球。

  好评:

  距离输出:相比较于本类别中其它产品有相当不错的整体距离输出;可靠,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远离那些最糟的;偏差击球也有相当可观的距离输出。

  精准度/容错度:容错度相当高的球杆;测试者能看到稳定良好的高球路;大多数测试者都体验到了可控量的侧旋球。

  击球感觉:挥杆过程中有着不错的、平衡的感觉;击球时有很好的稳定性,而且持续;强劲有力的击球感觉在打出好球时能有很好的信息反馈。

  球路可塑性:这是该款球杆最大的亮点——容易打出各种方向上的球路;又高又稳的球路是常态;比该类中其它测试的球杆更具可塑性——无论是左曲球还是右曲球都显得很轻松。

  外形:许多测试者喜欢其橙色和黑色结合的外表;冠部线条能很好地对应球的位置,使得瞄准击球变得很轻松。

  差评:

  少数测试者体会到了太多的后旋效果,无法达到距离的最大值;一部分测试者在偏差击球时得到了尖锐而空洞的感觉;橙色加黑色的杆头配上红色的杆身有一种过于亮眼的感觉,会遭致反感。

  点评:平衡感很好的球杆,还有与众不同的、会引起争议的外表。球路高、旋转度中等。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4181.shtml report 19986 提高表现力级别(GAME-IMPROVEMENTDRIVER) 如果您寻求能打得更远、更直的一号木,那么以下这个由著名的《高尔夫杂志》推出的2014版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