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杯王适娴亮相李雪芮横扫 国羽5-0英格兰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4汤尤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英格兰队。第一盘李雪芮以2-0横扫查普曼,出任第一双打的包宜鑫/汤金华在第二盘2-0轻取阿德考克/史密斯,随着王适娴以2-0轻松拿下第三盘,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利。接下来赵芸蕾/王晓理、王仪涵也分别横扫对手,国羽5-0战胜英格兰,豪取两连胜,开赛以来保持一局不失!

  李雪芮2-0查普曼(21-13、21-13)

  奥运冠军、现世界第一李雪芮继续出任第一单打,在首盘迎战现世界排名第73位的英格兰选手查普曼,后者在首轮爆冷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中华台北选手白晓马。李雪芮一扫昨日的慢热迅速调动起状态,发挥出进攻上的优势以9-3拉开了分差,很快带着11-5的领先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在14-10之后,李雪芮稳扎稳打,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雪芮在拉吊环节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两人开局打成7平,李雪芮紧接着连得4分,还是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查普曼连续突击得手,一度追到13-16只差3分,李雪芮凭借全面的技术掌控大局,还是21-13再赢一局,就此2-0横扫对手,再次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包宜鑫/汤金华2-0阿德考克/史密斯

  包宜鑫/汤金华连续两场作为国羽的第一双打登场,这对现世界排名第2的小将组合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阿德考克/史密斯。两对组合一上来一番试探,互有失误,在6-5之后,包宜鑫/汤金华完全调动起了状态,封网严密,后场进攻犀利,打出了一波12-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1-8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包宜鑫/汤金华一上来7-2领先,对手积极反扑,在技术暂停后一度追到了11-13只差两分。包宜鑫/汤金华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实力优势明显,还是以21-17再赢一局,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王适娴2-0沃克(21-13、21-8)

  现世界排名第2的王适娴本场是中国队的第二单打,这也是王适娴在本届尤杯的首秀。第一局在5平后,王适娴凭借细腻的技术逐步取得了主动,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在14-12之后,王适娴完全调动起了状态,打出一波7-1,以21-13先下一城。王适娴在第二局打得更为游刃有余,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王适娴牢牢掌控场上的节奏,最终以21-8锁定胜利,2-0轻取对手。这样,中国队在前三盘过后便提前锁定胜利。

  赵芸蕾/王晓理2-0奥利弗/罗伯特肖

  由于老搭档于洋受伤,王晓理与赵芸蕾搭档出任第二双打,两人是省队队友,曾携手夺得过全运会的冠军,在第四盘迎战现世界怕名第31位的奥利弗/罗伯特肖。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迅速进入状态,赵芸蕾封网严密,王晓理则打出了凌厉的进攻,两人以21-10先下一城。第二局在激战到9平后,赵芸蕾/王晓理连得9分拉开了分差,最终以21-13再赢一局,2-0奏凯,中国队4-0领先。

  王仪涵2-0里奥(21-12、21-16)

  由于世界排名的关系,王仪涵出任第三单打迎战现世界排名第98位的里奥,王仪涵以21-12、21-16直落两局横扫对手,中国队就此5-0击败英格兰队,豪取两连胜,开赛以来不失一局!(普吉)

1.怎么看中国女队的表现?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尤杯王适娴亮相李雪芮横扫 国羽5-0英格兰2连胜
·王晓理详解被主裁训话缘由 搭档赞“数一数二”
·王适娴自评首秀:尤杯是个大比赛 给自己打80分
·洪钢:小将一环节需提高 高崚:国羽决赛阵容浮现
·包宜鑫汤金华:对手不那么简单 希望一直打一双
·李雪芮:头回这么早起来打比赛 早起准备更充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7308.shtml report 6237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4汤尤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英格兰队。第一盘李雪芮以2-0横扫查普曼,出任第一双打的包宜鑫/汤金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