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佩佩将复出赶上欧冠决赛 本泽马出场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离5月24日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赛还有6天的时间,C罗本泽马佩佩这三名有伤在身的主力能否复出登场,无疑是安切洛蒂最为关心的问题。周一的《马卡报》透露了三人的最新伤情,佩佩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参加决赛,而C罗虽然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因伤临时退出比赛,但葡萄牙人的身体没有大碍,两名葡萄牙人几乎可以确定出战马竞,现在唯一令人担心的是本泽马,法国人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一个问号。

  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指出C罗和本泽马都可以参加欧冠决赛,但意大利人有些过于乐观了,至少本泽马不会是100%确保。法国人左腿肌肉拉伤,虽然并不严重,但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是难以痊愈的,就算带伤出场,本泽马也不会感到舒服,而且还会加大重伤的风险。眼下,本泽马只能和时间赛跑。

  由于C罗、本泽马和佩佩的伤势,让安切洛蒂备战欧冠决赛增加了困难,主力阵容无法一起演练战术。《马卡报》指出,C罗和本泽马很可能要到周六比赛当天才能确定是否首发,最快也要到周四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在此之前,C罗和本泽马只能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为踢决赛增加体能,但看起来两人都很难以100%的理想状态对阵马竞。

  另外阿隆索的停赛,让安切洛蒂必须尽快确定皇马大脑的替身,皇马主帅的理想人选是伊利亚拉门迪,他也亲口表示伊利亚拉门迪是自己的首选,不过前皇家社会中场近来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伊斯科和伤愈复出的赫迪拉都有机会在决赛中登场。安切洛蒂将重点演练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迪马利亚的中场组合,不过前场BBC的三叉戟中,只有贝尔目前是健康的。(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8837.shtml report 1890 离5月24日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赛还有6天的时间,C罗、本泽马和佩佩这三名有伤在身的主力能否复出登场,无疑是安切洛蒂最为关心的问题。周一的《马卡报》透露了三人的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