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缺席倒逼雷霆变阵 帕克:我们需重新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伊巴卡无缘战马刺
伊巴卡无缘战马刺


  北京时间5月20日,马刺将在主场展开与雷霆的西部决赛首场厮杀。这几天来,伊巴卡缺阵引发的连锁效应,成为舆论的一大焦点。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间隙,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遇到这样的提问时,总是用让记者们摸不出头脑的一个单词应付了事。

  而马刺众将则认为,伊巴卡缺席,未必就在客观上对马刺全然有利,这反而倒逼雷霆变阵,对此马刺需要重新适应。

  从纸面上看,伊巴卡的缺席,的确重创了雷霆内线。自从2012年5月31日雷霆对马刺挥出第一计重拳开始,包括季后赛和常规赛,在双方最近的12次交手中,雷霆赢了10次,其中包括本赛季对马刺的全胜。伊巴卡出战了全部12场比赛,本赛季4次交手,当伊巴卡在场时,马刺100个回合得到93分,而当伊巴卡不在时,马刺100个回合可以得到120.8分,伊巴卡在防守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与此同时,伊巴卡也是稳定的中投手,还擅长抓抢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和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形成互补。

  因而失去这样一位人物,媒体唱衰雷霆是有道理的。但是,当你看到雷霆新秀中锋史蒂夫-亚当斯在淘汰快船一战中打了40分,得到10分11个篮板时,很多人也许会产生伊巴卡并未离开的错觉。

  迪奥表示,“我们很清楚这支球队的‘蛇头’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我们常常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到他们身上,有时候会忽略伊巴卡,但他们真是的非常好非常好的球队。”

  “亚当斯已经做好了准备,尼克-科里森也是很棒的内线球员,他们可以打小个阵容,他们将演练出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阵容。所以我们反而要花时间去调整和适应。”帕克说。之前就有媒体分析,雷霆可以让亚当斯和科里森担纲首发内线,从而提升雷霆的攻防速度,借此消耗马刺。当然,雷霆也可以用亚当斯、科里森中的一人,与帕金斯搭档。

  从雷霆当天的训练情况看,他们全队上下也颇为轻松和自信。圣安东尼奥媒体分析认为,基于之前的交手记录,雷霆对马刺巨大的信心优势,不会因伊巴卡的缺席而减淡,反而可能促使二少在进攻端更加具有侵略性。

  一切就像帕克总结的,让自己做到最好,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他们比我们年轻,也比我们更有运动能力,因为我们的每一个方面都必须做到完美。”

  (搜狐体育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50225.shtml report 1712 伊巴卡无缘战马刺北京时间5月20日,马刺将在主场展开与雷霆的西部决赛首场厮杀。这几天来,伊巴卡缺阵引发的连锁效应,成为舆论的一大焦点。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间隙,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