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五联赛南大区赛鸣金 赛场STYLE狂欢动作走红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7日晚七时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南大区赛暨2014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南大区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经过了7天的激烈比拼后,北京体育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获得了南大区赛的冠亚军,他们将获得代表南大区晋级下一阶段——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而在啦啦队选拔赛部分,湖南师范大学用完美的现场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成功卫冕南大区冠军。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监王紫剑、云南省教育厅体卫处董一凡处长、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云南省卫生体育协会副会长李永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助理郭飞等领导出席了南大区赛的颁奖仪式。

北京体育大学获得南大区赛冠军
北京体育大学获得南大区赛冠军

  “玩转我的赛场”主题升级 “赛场Style”春城走红

  2012-2013赛季特步大五联赛与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首创了中国校园足球与啦啦队相结合的比赛模式,这一全新模式受到了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及支持。2013-2014赛季,在前一赛季的基础上,深化提升,让足球与啦啦队这一创新模式有了自己的“灵魂”。啦啦队员用创造性肢体语言演绎足球队员对足球的热爱和胜利的狂欢,足球队员用场上的进球和胜利后的欢庆动作予以回报。这一创新抓住了青春学子酷爱标新立异、享受成为焦点的特质,使得“庆祝动作”很快成为了本赛季大五联赛球场上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

(赛场style网络走红)


  在春城昆明短短的7天比赛内,南大区赛共吸引了西南林业大学在校生几千人的热情关注。而更为有趣的是,在赛场上征战的莘莘学子们不仅用一场场胜利来纪念青春,在南大区赛上,由学生和裁判们集体创造的“赛场STYLE”庆祝动作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在校园内走红并成为热议话题。校园内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何弃疗的“赛场Style”!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心形动作回应南航队员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心形动作回应南航队员


  在5月11日开幕式当晚几百人的集体心形动作向母亲节致敬温馨感人;最萌小豆丁版稚嫩赛场Style瞬间萌爆网络;国内著名五人制裁判的搞笑演绎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啦啦队裁判们的终极演绎丧心病狂版本……每一个庆祝动作之后,都有学生们和小伙伴一起看球、踢球的青春回忆;足球,以最为别致的方式为他们祭奠青春;足球,也以最为温情的方式为他们照亮前程。

  三峡大学的啦啦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赛场style动感演绎
  三峡大学的啦啦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赛场style动感演绎


  据球场观赛的学生介绍,早在5月11日开幕式当天,为祝福母亲节现场300余名球员和拉拉队员们整齐划一地做出了数百个心形的手势,现场气氛十分壮观。在比赛第二天众多队员们依旧沉浸在母亲节的特别礼物的温馨中,来自广东的裁判古绍辉在裁判休息室,一扫往日赛场上的严肃表情,也效仿球员创造出了一个搞笑庆祝动作,双手组成一个不停跳跃地心,向球迷示爱。他的肢体语言与面部表情完美结合,堪称经典。

 


  这一“裁判也疯狂”的 “赛场style”庆祝动作随机在校园内走红,裁判的搞笑动作视频也在校园间火速传播开来,引发了无数球员、啦啦队员和赛场上小朋友们的模仿。啦啦队裁判长区俊更是与三位裁判们一起做出了啦啦队裁判长版的丧心病狂”赛场style”。在腾讯微视平台上的“小朋友版赛场style”的8秒视频,三位小朋友超级萌的表情和动作博得了广大网友的喜欢,点击率在短短3天内已经破万,众多网友为这种自创的赛场庆祝动作齐齐点赞。

  特步用专属产品演绎活力校园

  就像在特步大五联赛选拔赛阶段西安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球员所说的一样:“青春,是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出新花样。”特步一直在致力于支持校园足球发展,并鼓励广大学生用团队合作与创意展示,打造一场青春的show,用这场show的青春态度和品牌传达的精神去影响更多年轻人!让特步大五联赛及足球啦啦队结合的模式成为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记忆。

  作为而大五联赛的独家冠名商——特步,专门为新赛季倾力打造了一系列足球产品,运用特步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采用具有吸湿、速干等诸多特性环保面料,实现了时尚元素和运动科技的完美融合,包括比赛服、裁判服、比赛用球、室内足球鞋等。

  在专业性之余,特步关注年轻的校园群体追求潮流的时尚观,为所有进军大区赛的球队额外提供一套巴西风格比赛服,特步大五联赛装备所体现的专业足球性和时尚设计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到特步大五的活动中,不仅“玩转我的赛场”也能在场外的嘉年华活动中玩出自己的精彩。

  特步作为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先后冠名赞助了“大五联赛”、“大足联赛”,将高校足球资源尽数收入囊中。自投身校园体育赛事以来,特步始终不遗余力的提供资金、装备、资源等全方位支持;与互动百科携手整合国内数百家一线媒体,同步宣传推广,希望将大五联赛全方位的打造成一场"非一般"的视觉盛宴。

  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自去年12月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在全国15个省市全面铺开的地区选拔赛,总计吸引了300多所高校,3000多名学生倾情参与,影响逾千万大学生。在历经六个月的鏖战过后,20支南北高校豪强脱颖而出,晋级将于5月中下旬陆续开战的南北大区赛;而只有南北大区赛冠亚军方能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争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至高荣誉——全国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50374.shtml report 4444 5月17日晚七时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