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落幕 中国军团憾失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18日落幕,中国军团再次憾失冠军,澳洲球员Brett Drewitt延长赛制胜夺冠,张新军、李昊桐并列亚军。

  当澳大利亚球员Brett Drewitt来到18洞果岭的时候,他并没有期盼自己能够进入到加洞赛,因为同组的张新军一杆优势领先,只要张新军两推保par,那么美巡中国赛—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冠军就再无他人。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张新军错过了5英尺的保par推杆,比赛必须要进入三人加洞赛。张新军、Brett、以及前一组完成比赛的李昊桐重新回到了18号洞开球台。

  张新军在18号洞错过的这个推杆,是全天的唯一一个bogey,也正是这个bogey使得他在美巡中国赛上再次屈居亚军。同样以-8杆的总成绩进入加洞赛的还有最近状态正佳的中国年轻球员李昊桐,但是胜利女神最终还是向澳洲人微笑了,Brett Drewitt在延长赛第二个加洞凭借一只小鸟,在中国收获了自己转职业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奖杯。“看到另一个球员三推,而使得自己进入延长赛并不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地事情,但是这个机会我必须把握住。”

  这个延长赛制胜的故事是这样的。来到延长赛第一洞,李昊桐和Brett保par,而张新军再次错过了8英尺左右,跟上次18洞球线相同的制胜推杆,比赛只好进入第二个加洞。第二个加洞仍然在18号洞进行,张新军和李昊桐开球进了沙坑,而澳洲人的球却放在了球道中央。李昊桐的第二杆没有能够攻上果岭,但是张新军却在沙坑中击出了一记好球,小球再次落在了跟前两次同样位置的果岭上。随后Brett Drewitt的第二杆同样精彩,和张新军小球的位置距离不远,距离旗杆8英尺左右。来到果岭,李昊桐首先错过了抓鸟机会。而张新军面对10英尺的推杆,也遗憾的错失了。随后Brett Drewitt却把握住了机会,拿下8英尺的制胜小鸟推。

  “我看到张新军在这个位置推杆的球线,所以我想把球打到这里应该是一个好主意。”23岁的澳洲人在谈到自己的冠军推时这么说。“如果说我不紧张的话那就是骗人的,我也很好的阅读了果岭,我知道我不能推的力道太大,因为这里是下坡。距离洞杯还有一英尺的时候,我意识到这个球势必要进了,我的所有思绪都被夺冠的喜悦占领,这太不寻常了,这种美妙的感觉前所未有。”

  而张新军由于三次不成功的推杆,再次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今天后九洞打的很不错,但是没能夺冠我感到有点失望,我在加洞赛中有机会拿到小鸟,但是我却没能拿下。其实在加洞赛之前我感到有点紧张,但是到了加洞赛的时候我反而放松了,只是很遗憾。”对于连续三个在相似位置却没能拿下的推杆,张新军说:“我就是球线抓的不够,在第二个加洞的时候我脑子想的是抓的稍微大一点,但是推出去还是不够。不过剩下来还有好多站比赛,我会继续努力,两个亚军的成绩也证明我有能力去赢得一个。”

  在取得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冠军之后,Drewitt坦言美巡中国赛让他向着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这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我想去通过这个平台更进一步,所以我会争取打满全年十二站的比赛。”

  此外,四名球员获得了并列第四,他们分别是何泽宇、Anthony Kang、David Lutterus和Scott Barr。中国球员方面,排名前十(含并列)中,中国球员占据了五个席位,分别是张新军(T2)、李昊桐(T2)、何泽宇(T4)、何绍才(T10)、元天(T10)。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9/6184840.shtml report 1553 中新网5月19日电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18日落幕,中国军团再次憾失冠军,澳洲球员BrettDrewitt延长赛制胜夺冠,张新军、李昊桐并列亚军。当澳大利亚球员B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落幕 中国军团憾失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