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朱婷顶薪待遇转投天津 球迷“跪求”不要练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19日报道)随着下届全运会排球运动员注册日期临近,关于“朱婷转投天津”的消息再次被热潮,据悉, 天津体育局为了得到这名强力主攻,将不惜用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与河南体育局做交换。而对此,双方运动员尚不知情。

  事实上,王宝泉从上赛季开始就有想引进朱婷的想法,女排联赛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天津队作为三届全运会冠军,防守小球技术在全国数一数二,只是网口的攻击力有所欠缺,如果能够引进朱婷,攻守平衡的他们争夺全运三连冠的几率大大增加。而在天津,女排的地位举足轻重,几乎成为了城市名片。

  截止五月,2017年全运会排球运动员注册将完成,随着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被爆了出来。近日有媒体报道,为了得到朱婷,天津体育局将用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与河南体育局交换。 天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他们确实有这种想法,而且已经在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运动员交流的一切相关规定前提下,积极努力进行准备,不过由于此事涉及的方方面面因素和关系非常复杂,一切目前都还没有定论。而对于这样的“交换”,被交换的两名运动员吕小军和朱婷也都尚不清楚。

  1994年出生的朱婷是中国女排的希望之星,去年正在国际赛场大放异彩,连郎平都感叹她是百年难遇的人才。这名身高1米95的主攻在网口上具备绝对实力,其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力,加之年龄尚小,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虽然目前她的天津之行尚无定论,但不少人认为,让这名年轻主攻跟随王宝泉训练并不是坏事。

  王宝泉被称作“拼命三郎”,他的训练坚持“从难从严大运动量”的标准,在他带领下,天津女排作风顽强,防守和小球技术非常出色,朱婷如果去了之后,可能会在后排方面有所加强,成为更加全面的主攻。此外,天津女排的待遇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和朱婷所在的河南女排相比,两者不可同日而语。还有消息透露,朱婷如果去天津队,可能会享受最顶级的薪金待遇。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认为朱婷去天津发展是好事,大运动量的训练时常是以伤病,牺牲运动寿命为代价。过去天津女排伤病问题严重,主力二传魏秋月年仅26岁,但其膝伤严重影响了她的运动寿命,本赛季,她虽然入选国家队,但在训练第一个阶段她并没有加入全队合练,而是跟随体能师做康复。不少人担心,朱婷去天津女排训练会有伤病困扰,从而影响运动寿命,这样就得不偿失了。甚至有不少球迷得知她将加盟天津的消息,纷纷“跪求”王宝泉教练不要把朱婷练伤。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18&paper.cmsUrl= report 1633 (搜狐体育曾珍5月19日报道)随着下届全运会排球运动员注册日期临近,关于“朱婷转投天津”的消息再次被热潮,据悉,天津体育局为了得到这名强力主攻,将不惜用举重奥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