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风日产继续赞助中国亚太对抗赛 签下三年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东风日产宣布继续三年冠名赞助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悉,创办于2011年并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又将获得该公司连续三年的冠名赞助,继续续写这一项中国作为东道主的国际对抗赛的精彩传奇。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2011年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支持下创办,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同一亚洲(OneAsia)巡回赛的认证。比赛采用高尔夫历史悠久的“莱德杯”赛制,即队际对抗赛赛制,由中国最优秀的职业球手组成的“中国之队”对阵由亚太八个国家球手组成的“亚太队”,堪称中国的“总统杯”。

  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双方参赛队伍均由中国及澳大利亚高球界泰斗级人物王军和彼得•汤姆森担任队长。其中王军是中国高尔夫最早的推动者和领导者,世界高尔夫权力榜上榜人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而今年已84岁高龄的彼得•汤姆森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球王,在其职业生涯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过100多个冠军,其中包括5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并在1962-1994年的32年时间里担任澳大利亚PGA主席。

  2011年和2012年的前两届比赛中,“中国之队”分别以1分和5分的差距惜败于“亚太队”,尽管赛程精彩绝伦,但结果难免抱有遗憾。2013年,“中国之队”久积三年的获胜欲望喷薄而出,并在比赛第二轮全面爆发,强势追击,最终在第三轮比赛焦灼的你争我夺中以1分优势胜出,成就赛事创办以来的首次胜利。

  “中国之队”在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上的捧杯,是中国高尔夫三十年历史划时代的胜利,被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评选为当年的十大新闻之一,成为入选的唯一一条赛事新闻。多年来,中国未能在任何一项大型的队际比赛中,以国家的名义取得胜利。这一次的捧杯,在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立下了一座里程碑,极大地鼓舞了中国职业球员的士气,为中国职业高尔夫发展打了一针振奋剂。一直致力于支持举办此项赛事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然也在“中国之队”的胜利中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目光,更加强化了东风日产品牌的品牌理念,扩大了品牌在国际性高尔夫赛事中的影响力。

  借助“东风日产杯”的举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高尔夫体育营销也逐步走入了正轨。在此之前,东风日产自2009年即开始了与职业高尔夫的紧密结合,至2013年已是第5次与职业高尔夫联姻。2009年,东风日产赞助欧米茄中国职业巡回赛,2010年再次赞助中国职业挑战赛,再到2011-2013年的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东风日产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成功嵌入企业“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实现了品牌形象与文化品位的双提升。

  受益于广泛的参与人群,以及体育运动本身所蕴含的健康形象,体育项目历来是企业开展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的重要战场。东风日产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和定位体育营销的实现方式,并且积累了相当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包括征战“中国房车锦标赛”,赞助国家海洋局,开展“南极之旅”等一系列营销活动。2010年巧借南非世界杯,举办“超级球迷”召集活动,还因此获得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评选的“中国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殊荣。在2009-2010年试水职业高尔夫比赛后,2011-2013年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又再一次印证了东风日产在体育营销之路上的创新和精准定位能力。

  “经过前五年的投入,特别是2011-2013年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的举办,可以说,东风日产在职业高尔夫赞助上大获成功,高尔夫时尚、健康的特性与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承诺继续赞助本项赛事,“希望在未来三年通过高尔夫球这个平台,通过与职业高尔夫运动的结合,通过对中国职业运动的支持,打造富有激情、极具感染力的体育盛宴,让更多消费者领略东风日产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享受最具价值的高品质精彩汽车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51241.shtml report 2341  东风日产宣布继续三年冠名赞助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悉,创办于2011年并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