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 近2500名球友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活动现场抽奖
活动现场抽奖

  2014年5月13-18日,太平洋联盟在上海、长沙、厦门、广州分别举行了盛大的国际会籍荣誉晚宴。这是继去年9月份昆明、成都、大连晚宴结束后太平洋联盟又一次直面高尔夫爱好者。晚宴现场各界社会名流、演艺明星、众多当地知名媒体、高尔夫行业媒体悉数到场。四地出席晚宴的近2500名球友近距离领略了太平洋联盟顾问理事会主席、形象大使“大白鲨”GregNorman先生传奇巨星的风采;聆听了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激情澎湃的演讲;得到了与众多精英人士欢聚一堂的收获;并亲身体验了神秘嘉宾的出现和大礼连连的惊喜!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震撼的联盟球场介绍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太平洋联盟横跨美洲、大洋洲、亚洲的球场介绍短片犹如风光大片,挑拨着在座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神经。而太平洋联盟形象大使——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的出现虽在意料之中,但还是引发了现场不少高尔夫球迷的骚动。作为压轴出场的是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他首先回顾了太平洋联盟会籍卡面世短短一年就取得销售近2000张的傲人业绩,并真诚感谢公司团队的付出和所有高尔夫人士对太平洋联盟的接纳和认可,同时还突出强调了2014年作为"服务年"的关键性,要求公司所有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把关注的重点提升到服务上来。

诺曼、杜厦、布鲁斯
诺曼、杜厦、布鲁斯


  行业颠覆者首战告捷 一年销售近2000张会籍卡

  杜厦先生曾经用"愤怒"形容其个人对"一卡一场"的高尔夫会籍体制的不满,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卡一场"的终结者,"颠覆"高尔夫行业。如今,可谓首战告捷,截止到2014年4月19日,其"一卡打遍全球太平洋联盟所有联盟球场"的国际会籍在推向市场短短的一年里就成功售出近两千张。

  做高尔夫行业里的变革者,也是太平洋联盟不变的初衷,它不仅要颠覆"一卡一场"的高尔夫会籍体制,也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据悉,截止目前,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50多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球场打球都仅需60美元/18洞, 其会籍费也仅仅为2万美元,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以百万起价的单场会籍费比较起来无疑是有无以伦比的优势和被普及的条件。同时,一年,近两千名高尔夫爱好者入会也充分证明了太平洋联盟产品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以会员“口碑“赢市场青睐
以会员“口碑“赢市场青睐

  杜厦:2014年以会员"口碑"赢市场青睐

  如今,中国企业大都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以及更新。大多数企业人最关注的永远是前台的市场操作,而忽略或者故意舍弃后端的系统建设和整体价值链打造。但以"做行业颠覆者,打造世界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为公司愿景的太平洋联盟,注定要走一段很长但却扎实的路。

  为此,杜厦提出"2014是太平洋联盟的‘服务年’,必须以会员口碑为标准,坚定不移地提升并巩固服务体系"。同时在提升服务方面作出具体规划:联盟球场要继续增加;呼叫中心要更加有效率、调理和人性化;客服专员要更勤勉,更亲切,更周到;旅行线路更受欢迎,价钱更合理……并要求以会员"口碑"为工作标准,不仅仅是服务部门的考核基线,也是时刻悬挂于公司全体员工上方的警示之剑!

  事实上,以"服务"为本,一直以来也是太平洋联盟的根基所在。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公司通过购买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顶尖球场资源,球场分布在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旧金山、迈阿密以及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除高尔夫球本身之外,太平洋联盟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囊括打球出行服务各个环节的预定及安排。

  创建太平洋联盟,为高尔夫球热爱者提供一卡打遍天下的机会,对于作为高尔夫狂热爱好者的杜厦来说,是一个商机,更是一种感同身受的关怀,作为这个群体里的一员,他深知客户们的内心深处的需求和市场不能给与的痛。切中其脉,所以总能给出最好的药方,再辅以其纵横商场几十年的的经验、能撬动的资源及国际化的管理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执著于做高尔夫行业变革者的太平洋联盟,其明天也许就是中国高尔夫的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54837.shtml report 3241 活动现场抽奖2014年5月13-18日,太平洋联盟在上海、长沙、厦门、广州分别举行了盛大的国际会籍荣誉晚宴。这是继去年9月份昆明、成都、大连晚宴结束后太平洋联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