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也踢球!签约顶级联赛职业队 月薪214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玻利维亚总统签约职业队

  爱好足球的国家元首可不是少,在南美洲这一点尤为突出,可是能够与职业球队签约的国家领导人却不多。日前根据BBC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就正式与一家职业球队签约,从下个赛季开始,莫拉莱斯就将为这支球队效力,担任中场一角。

  现年54岁的莫拉莱斯,是一位狂热的足球迷。他签约的球队体育男孩队,位于该国东南部省份圣克鲁斯省。这是玻利维亚顶级联赛中的球队。俱乐部方面透露,由于总统日理万机、公务繁忙,因此无法为球队全勤参加每一场比赛,即便是出场,踢的时间也只有20分钟左右。

  虽然身为总统,但是莫拉莱斯在该俱乐部领到的也只是最低薪水,即月薪214美元(折合127英镑)。“总统先生酷爱足球,而且踢得不错。”体育男孩队主席马里奥-克罗宁博尔德表示,“他将身披10号战袍。我们将会向他递交一份比赛清单,供他选择参赛。”

  而玻利维亚一位叫做埃德温-图帕的地方官表示,踢职业足球一直是总统莫拉莱斯的一个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有人指出,总统先生对于踢球感到非常兴奋,而且表示要保持杰出的身体状态。莫拉莱斯曾经在公开场合与多名记者、官员等踢过比赛。2007年,他便在海拔6000米的高原上踢比赛,依次来抗议某些方面阻止玻利维亚将国际比赛放在高原上踢的决定。2006年,莫拉莱斯在一场比赛中与一名门将发生冲撞,导致鼻梁骨折。(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57258.shtml report 2159  玻利维亚总统签约职业队爱好足球的国家元首可不是少,在南美洲这一点尤为突出,可是能够与职业球队签约的国家领导人却不多。日前根据BBC报道,玻利维亚总统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