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苦恼点球如何命中 李玮峰:罚点球像过山车

来源:天津网-球迷

  如今,点球如何命中似乎成了泰达队最大的难题。继巴雷之后,瓦伦西亚在这场比赛重蹈覆辙,唯一不同的是,他主罚的点球是被对方门将扑出。赛后,阿里·汉也不禁这样强调,“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比赛里总是给自己制造困难局面,两次罚失点球让比赛变得非常艰难,难道点球射进就这么难吗?”

  主场对阵亚泰,泰达很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但对手严密收缩后场,主队也一时找不到太多破门良机。直到比赛第28分钟,泰达在前场打出了一连串的配合,王新欣直接将球垫入禁区,插上的白岳峰被米田贺出击扑倒。点球,裁判的判罚并没有太多争议,球迷们一阵欢呼,就连场上球员们也互相击掌相庆,但场边观战的阿里·汉却显得有些紧张,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场上的球员,表情显然并不轻松。

  老汉的担心是有理由的,之前主场对阵申鑫的比赛中,泰达队同样在上半时开局后不久便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巴雷却一脚踢飞。这一次,抱过皮球的换成了瓦伦西亚,杜震宇显然也想主罚,但两人短暂交流之后,瓦伦西亚还是站在了皮球前。助跑、起脚,米田贺飞身将皮球扑出,瓦伦西亚显然吸取了之前巴雷的教训,但主罚的力量和角度都存在问题,这对于米田贺防守起来并不是太难。

  点球没有命中,极大摧毁了瓦伦西亚的信心,尽管之后他还获得了几次得分良机,但心态显然受到了影响。球队最终逆转,瓦伦西亚并不快乐,赛后他低着头走进了休息室,任凭看台上的球迷大声呼喊他的名字,最终也没有抬头。对此,巴雷能够理解这种感受,那一次他甚至没有瓦伦西亚幸运,他主罚点球没有命中后,球队最终只在申鑫身上收获了一场平局,而巴雷从此被束之高阁。

  赛后,阿里·汉也大呼此役的进程相当考验心脏,但在走进休息室的时候,老汉还是拍了拍瓦伦西亚的脑袋。球队官员对此也有些无奈,“按理瓦伦主罚的点球是比较让人放心的,他也选择了最保险的脚法,没想到还是没办法完成进球。”

  对此,李玮锋则说了一句大实话,“点球对我们来讲像过山车,确实我们没练过这个,也没固定下来谁去罚球。我们不能去怨瓦伦西亚,不过主罚点球的时候不要犹豫和乱想。这个赛季到现在,外援压力确实非常大,我们外援的进球比较少,他们也确实想取得更多的进球。” □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63208.shtml report 1028 如今,点球如何命中似乎成了泰达队最大的难题。继巴雷之后,瓦伦西亚在这场比赛重蹈覆辙,唯一不同的是,他主罚的点球是被对方门将扑出。赛后,阿里·汉也不禁这样强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