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BA祝哈达迪生日快乐 大帝延迟向伊朗男篮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昨天是伊朗球星哈达迪的29岁生日,国际篮联官方推特也特意发文,祝哈达迪生日快乐。此外,伊朗刚刚公布了备战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大名单,哈达迪将在第二批次报到。

  “生日快乐,哈达迪,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见!”国际篮联官方推特写道。同时还配上了一张哈达迪手拿伊朗国旗庆祝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包括哈达迪的出生时间和个人荣誉(2007、2009以及2013年三届亚锦赛MVP得主)。

  2007年亚锦赛,哈达迪场均可以拿到13.5分9.6个篮板,帮助伊朗夺得亚锦赛冠军,个人收获MVP称号。2年之后,他率队战胜中国男篮夺冠,个人再次荣膺亚锦赛MVP奖杯。刚刚过去的2013年菲律宾马尼拉亚锦赛,他场均18.8分10个篮板,再次封王。可以说,在亚洲赛场上,哈达迪已经取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

  在帮助伊朗队夺得马尼拉亚锦赛冠军的同时,也让他们进入了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大门。近日,伊朗篮协也公布了伊朗男篮集训大名单。首批入选的共有32人,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位绝对主力并不在内,他们要等到第二批次才会报到。

  据了解,由于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人在征战完CBA联赛后,又加盟伊朗联赛马赫拉姆队,并帮助球队杀入决赛,但可惜最终以1-4败北,无缘总冠军。长时间的征战让他们二人身体极度疲劳,因此伊朗主帅贝西洛维奇决定让他们推迟报道。除此之外,伊朗男篮主力控卫卡姆拉尼和伊朗男篮主力大前锋萨哈基安,等其他7人也将推迟报道。

  好消息是,去年因为备战NBA夏季联赛错过了菲律宾马尼拉亚锦赛的卡兹米,正式回归伊朗男篮,这对于他们的实力将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2014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0日-9月14日在西班牙举行。伊朗男篮被分在了堪称死亡之组的A组,同组中有西班牙、塞尔维亚、巴西、法国以及埃及,实力非常强劲。(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80630.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昨天是伊朗球星哈达迪的29岁生日,国际篮联官方推特也特意发文,祝哈达迪生日快乐。此外,伊朗刚刚公布了备战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大名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