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云突访绿城基地考察 保安不识尊驾一度不让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马云去绿城基地和足球学校考察了!

  昨天上午,马云一行三人突然造访绿城基地,由于没有任何事先通知,他的此番意外造访,让绿城足球学校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马云一行甚至被绿城足校的保安拦在门外。在绿城和阿里合作的传闻沸沸扬扬时,马云的到来也是直接印证了双方将要合作的消息,同时,很多球迷在网上以带着戏谑的腔调评论道,他这是要“验货”吧。

  保安不识马云尊驾

  上午,位于余杭中泰的绿城足球学校门口的保安,正进行着与往常一样的工作。十点二十分,一辆轿车戛然而止,车里的司机探出个头来,说要进去看看,保安当然不许,将车拦住。随后,司机说,车里坐的是马云,他要进去参观一下足校。

  保安不敢怠慢,马上请示足校的领导。正在值班的绿城足校校长助理吴剑辉听说马云要来,也吃了一惊,他之前没有接到任何马云要来的消息。吴校长不敢怠慢,亲自前往校门口,看到马云已经下车在等他了。此时的马云一派休闲打扮,头戴鸭舌帽,穿着浅蓝衬衣、运动裤。对于突然造访,马云的解释是,“刚好路过此地,就顺路进来看看,学习学习吧。”马云说的话是可以解释的,他的住所就离绿城基地不远,同时,他还是绿城楼盘的业主。

  在绿城足校,马云询问了绿城足校的情况,参观了绿城足校的场地以及一些基础设施,还观看了一些小队员的训练。马云在对足校工作人员说话时态度谦逊,“我对足球不太懂,只是顺路过来看看。足球是项公益事业,前十年宋总对足球学校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后十年我来接棒。”这句话,等于证实了此前外界的传闻:马云要接手足校了。

  马云表示,作为公益事业的足球,只有加大投入,整体水平才能更上一个平台,他在现场表示,绿城足球学校不应该只为浙江足球培养人才,而且要为全国输出人才。在此次足校之行中,马云传递出这样一个信号:他会对绿城足球学校比较关注,青少年的培养也会多投入一些精力,但中超队还是宋总来主抓。

  现场看到了一场胜利

  由于绿城足球学校和绿城足球俱乐部都在一个院子里,马云在参观完绿城足校后,正好碰上绿城与恒大两支预备队的比赛在球场上进行,马云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一会(尽管他在此前与球迷的网上互动中称,自己对足球极度缺乏了解和兴趣)。在这场比赛中,绿城预备队4:0战胜恒大预备队,马云笑着说,“一队输给恒大,还是预备队踢得好。”随后,马云又走进绿城俱乐部,并在会议室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交流。

  十一点四十分,马云结束了绿城足校和绿城基地的考察,没有吃饭随即离开,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小时。

  马云造访绿城基地再一次印证了他和宋卫平联手投资浙江足球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据悉,在阿里与绿城控股达成合作协议的过程当中,马云原先对绿城的教育、医疗非常感兴趣,而在足球方面,他一开始的兴致并不大,但由于绿城足球是绿城控股下面的子公司,再加上他和宋老板的私交不错,最终马云被宋老板说服,将足球也划入此次的双方合作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81870.shtml report 1443 马云去绿城基地和足球学校考察了!昨天上午,马云一行三人突然造访绿城基地,由于没有任何事先通知,他的此番意外造访,让绿城足球学校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马云一行甚至被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