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特:偶像康纳斯 泽蒙季奇:喜欢乔丹未见过

来源:搜狐体育

  内斯特/泽蒙季奇在罗马与ATP官网分享了他的许多“上一次”…

  上一次做饭给自己或其他人吃

  内斯特:除非包括煮水或是在燕麦里面加谷物,不然我还真想不起来。

  泽蒙季奇:我想不起来上一次时什么时候。有可能是我妻子不在的时候,我煮了几个鸡蛋。

  上一次遇见儿时偶像

  内斯特:我的偶像是康纳斯,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真人。

  泽蒙季奇:我还没有见过刘易斯或是乔丹

  上一次我要别人的签名

  内斯特:我只要过一个人的签名,他就是棒球手汤米-琼斯。他后来因为肘部手术变得有名起来,那个手术还是以他命名的。

  泽蒙季奇:应该是在兹沃伊诺维奇和贝克尔的表演赛中,我两个人的签名都要了,那是在我11岁的时候。

  上一次在机场丢包

  内斯特:我有经历过托运行李未到的时候,但是通常在几天内我都会拿到行李。有一次,在南美洲的时候,我拎着4件行李,有一个人想要帮我拿包,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有几个人是一伙的,我的包被他们拿走了。

  泽蒙季奇:最近从迈阿密回程的时候,有人把我的包偷走了。

  上一次与其他球员共处一室

  内斯特:应该是在1995年的时候。

  泽蒙季奇:或许在戴维斯杯的时候吧。

  上一次为网球和网球场地付钱

  内斯特:我不记得了,但是买球是肯定有的。

  泽蒙季奇:去年在英国的时候,我在温网之前跟儿子打球。

  上一次忘记家人的生日

  内斯特:有时候会忘记,但是第二天我就会想起来,然后就会懊恼不已。

  泽蒙季奇:从来不会忘记家人的生日。手机里的备忘录帮了大忙。

  上一次因自身名气而受惠

  内斯特:泽蒙季奇在贝尔格莱德到处都因名气受惠!

  泽蒙季奇:有时候我可以在餐厅拿到好位子和免费的饮品。有一次我免费搭了一次计程车。还有一次飞机等了我5-10分钟,因为我打电话跟他们说我刚打完比赛,正在往机场赶。

  上一次给自己的球拍穿线

  内斯特:上一次自己穿线应该是14岁的时候。我不太记得具体的细节了。

  泽蒙季奇:可能是我21岁或者22岁的时候吧。我穿线还挺快的。

  上一次参与有可能受伤的运动

  内斯特:2001年的时候在联系击球的时候,我肌肉拉伤了,之后我退出了单打。

  泽蒙季奇:2002年打棒球的时候,我踩到了同伴的脚,受伤了。

  上一次被问到是否是网球运动员

  内斯特:我在酒吧被别人认出来过,然后一个人过来跟我说:“我知道你是谁,但是我不会烦你的。你是奎里对不对?”我简直不能相信。

  泽蒙季奇:常常发生。人们会走过来跟我打招呼,他们会觉得在哪儿见过我。这经常发生在塞尔维亚。

  上一次误机

  内斯特:最近从迈阿密回来的时候。我的家人和我一起误机了,当时在机场又等了6个小时。

  泽蒙季奇:我想不起来。

  上一次擦拭奖杯

  内斯特:我的奖杯大多数都在我父母那边,因为他们地方比我大,但是我常因为此而烦恼。我过去他们那边经常看到奖杯都很脏,于是我会拿回家擦干净再给他们送去。但等下一次我再去的时候,爸妈把奖杯卖掉了!我在2000年获得的奥运金牌,我只见过四次,我一般把它放在保险柜里面,四个月前我把它拿出来,带去女儿的学校开讲座。

  泽蒙季奇:我把奖杯都放在几个地方。我的孩子们也对他们更感兴趣了,因为奖杯都很好看。

  上一次打比赛无人观看

  内斯特:印象中没有。

  泽蒙季奇:去年,当我在吉隆坡打单打资格赛的时候。还有一次是法网的八强战,我们本来是要在中心球场打的,但是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打了5个小时,后来我们不得不转移球场,于是一个粉丝都没有。

  上一次回到最初学球的俱乐部

  内斯特:我有时会跟爸爸在那里打球。有一次,我回到那边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内斯特的家”。2年后,这个牌子被摘下来了。我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委员会的决定吧。

  泽蒙季奇:我经常回去。

  上一次收到粉丝奇怪的要求

  内斯特:我在拿到金牌之后,被要求在一个女球迷的胸上签名。(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82805.shtml report 2176 内斯特/泽蒙季奇在罗马与ATP官网分享了他的许多“上一次”…上一次做饭给自己或其他人吃内斯特:除非包括煮水或是在燕麦里面加谷物,不然我还真想不起来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