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收官战尤文创积分记录 米兰获胜仍无缘欧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晨,本赛季意甲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队主场以3∶0大胜卡利亚里队,积分达到102分,创造了欧洲主要联赛球队的积分纪录。而AC米兰虽然取胜对手,但依然无缘欧战赛事。

  此前“斑马军团”已经打破了意甲积分纪录。本场获胜后,他们成为意甲第一支单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的球队。

  “这样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这得益于所有人的努力,”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孔蒂说,“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们很特别,我难以表达感激之情。”“102分的纪录难以被复制,将来的成绩都会被拿来与这支球队进行比较,”孔蒂补充道。

  意甲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也在当日有了归属。帕尔马队依靠阿毛里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利沃诺队,都灵队则在补时阶段错失点球后以2∶2战平佛罗伦萨队。虽然AC米兰主场2∶1击败萨索洛,最终也只能排名第八,无缘欧战赛事。

  尤文与同城对手都灵共有的本土射手因莫比莱的爆发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这位24岁的中锋球员此前单赛季意甲的进球纪录仅为5球,但这位2011~2012赛季的意乙射手王最终以22球的成绩力压托尼、特维斯伊瓜因等名将,成为继1976~1977赛季的格拉齐亚尼之后又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都灵球员。紧随其后的是维罗纳老将托尼以及尤文当家前锋特维斯。钟文

  大结局一览

  冠军:尤文图斯 亚军:罗马

  进军欧冠球队: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参加欧冠附加赛)

  进军欧联球队:佛罗伦萨、国米(参加欧联附加赛)、帕尔马(参加欧联第3阶段资格赛)

  降级球队:卡塔尼亚、博洛尼亚、利沃诺

  已升级球队:巴勒莫(提前锁定冠军,意乙还剩3轮,剩余的两支升级球队尚未揭晓)

  最佳射手:因莫比莱(都灵)22球

  助攻王:热尔维尼奥、托蒂(罗马)、切尔奇(都灵)10次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5/20/content_2633368.htm report 3452 昨晨,本赛季意甲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队主场以3∶0大胜卡利亚里队,积分达到102分,创造了欧洲主要联赛球队的积分纪录。而AC米兰虽然取胜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