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云参观绿城训练基地 现场观看预备队教学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当数万双眼睛在黄龙体育中心搜寻马云和宋卫平的身影时,马云与宋卫平都没有出现。不过昨天上午,马云却出现在了绿城基地,还观看了预备队比赛。看来,马云涉足绿城足球已进入快车道。

  上周宋卫平确认“阿里将占杭州绿城俱乐部49%的股份”,但此事并没有得到马云的直接证实,相反他表示自己对于足球并没有兴趣:“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对足球没有兴趣,依然不懂足球。每每是幸灾乐祸地听别人谈中国足球。我觉得听人评论国足比看国足踢球好玩得多。一直没有搞清楚啥是甲A甲B,也弄不懂中超低超,也不明白那些豪气冲天、信誓旦旦、出手阔绰的俱乐部大佬们到底为啥在纠结。”

  不过马云还表示,“也许我们的足球真应该是让那些没有兴趣、没有纠结、并不太懂的外来人去搅搅局,反正现在的局已经够乱了。这几天,我和绿城足球的传闻特别多,难道大家真的希望我再出来摆一次乌龙?”昨天,马云就开始了“搅局”——他来到了绿城中泰基地,对绿城足球进行考察。

  马云抵达基地的时候,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的预备队正在那里进行,马云驻足观看了一会儿。预备队的比赛情况与一线队正好相反,杭州绿城4:0大胜广州恒大,显示出了绿城很强的后备实力。不过,正如马云所说,他对于足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因此尽管绿城预备队踢得不错,不过马云只在场边观看了大约10分钟就离开了。随后,他向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了解了绿城足球学校的情况。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绿城足球学校已是全国最好的足球学校之一,吸引了很多孩子慕名前去接受培训。在整个参观过程中,马云看得多、听得多、说得少。对于绿城预备队的表现,马云没有做出任何的评价,只是在参观足球学校的时候提到了加大投入和聘请外教的建议。

  “马云并没有说太多,他可能还是在观察、在了解。他到底想怎么搞足球、有什么具体的设想与计划,目前都不得而知,而且应该也还没有进展到这一步”,绿城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介绍说。因此此次马云参观绿城基地,或许更多还是传递一个信号,一个涉足足球的信号,实质性的内容并不多。对于马云来说,他需要时间,需要对于足球更多的了解与认识,才能将他在电子商务的成功经验嫁接到中国足球,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新的气象与发展契机。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5/20/content_35999.htm report 1309 当数万双眼睛在黄龙体育中心搜寻马云和宋卫平的身影时,马云与宋卫平都没有出现。不过昨天上午,马云却出现在了绿城基地,还观看了预备队比赛。看来,马云涉足绿城足球已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