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难得手握一亿英镑 枪手夺冠憧憬更美好未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八年无冠,一胜了之。上周末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通过加时赛3:2险胜赫尔城,也终于就此结束了长达八年无缘冠军的尴尬。

  高高捧起足总杯的冠军奖杯,枪手上下已经提前开始憧憬起下赛季。随着主帅温格即将续约,球队的赞助费用成倍增长,阿森纳将目标锁定为英超冠军宝座,而俱乐部高层更是为球队准备好了一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冠军保住温格帅位

  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对于温格来说至关重要。“教授”的合同原本就是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再次折戟,温格很难有脸再赖在这个位置上。所以当时隔8年再次品尝到冠军滋味,65岁的他和球员们一起疯狂庆祝。

  3年2400万英镑,一份新的合同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等温格在上面签字。年薪800万英镑,大约1350万美元。这足以让温格成为世界足坛年薪第四高的主教练,第一高薪为拜仁慕尼黑的瓜迪奥拉(2400万美元)。

  除了涨薪之外,8年来因为资金问题而始终只能小本经营的温格,也将迎来阿森纳俱乐部又一次大投入。本赛季枪手在转会市场花钱的只有一笔,4240万英镑引进厄齐尔,其他球员都是自由身加盟。而且扣除卖掉球员所得的1000万英镑,阿森纳在2013-14赛季的净投入只有3000多万英镑。如今,俱乐部高层已经许诺,温格将有高达一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俱乐部之所以如此豪气,是因为从下赛季开始,枪手的赞助收入将超大幅度提高。和阿联酋航空的全新胸前广告合约,阿森纳每年能进账3000万英镑。另外,球队的球衣赞助商更换,原先一年800万镑变成了一年3000万镑。

  一长串的求购名单

  一亿英镑在手,要想再夺英超冠军,温格自然需要加强球队的前中后三条线。

  中锋位置,现在温格首选的两位锋霸是拜仁的曼祖基齐和皇马法国中锋本泽马。尤其是曼祖基奇,他已经被主帅瓜迪奥拉告知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显然加盟阿森纳,对于本赛季在拜仁失去主力位置的曼祖基奇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场,阿森纳人才济济,但防守型球员需要补充。温格的目标是勒沃库森德国国脚后腰拉斯·本德,还有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另外新科英超冠军曼城的中场大将、英格兰国脚米尔纳也表示愿意转投枪手。

  同时,曼城也在追逐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力右后卫萨尼亚,不过温格也挑好了接班人——法甲图卢兹的科特迪瓦后卫奥里耶。一个优秀门将是英超夺冠的必要条件,这一定律已经一次次被证明。门将位置上,由于租借马竞的库尔图瓦有望下赛季回归切尔西,因此不排除老将切赫离开的可能性,而这也让枪手开始蠢蠢欲动。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5/20/content_36011.htm report 2213 八年无冠,一胜了之。上周末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通过加时赛3:2险胜赫尔城,也终于就此结束了长达八年无缘冠军的尴尬。高高捧起足总杯的冠军奖杯,枪手上下已经提前开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