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首胜沃格尔帅位稳固 自信已获得伯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沃格尔获赞
沃格尔获赞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印第安那当地媒体报道,东部决赛首战击败热火,不但提升了步行者的士气,而且也稳固了弗兰克-沃格尔的帅位。

  在常规赛最后23场,步行者只有10胜13负,首轮与老鹰队对阵也一度处于被淘汰的边缘,这让沃格尔饱受质疑,甚至传言他已经失去了拉里-伯德的信任。但在危局之中,沃格尔展现了及时而出色的调整能力——不管这背后是否有伯德的指点。

  首轮第一场主场败给老鹰后,沃格尔让保罗-乔治去防守对方的杰夫-蒂格;同样是在次轮首战告负后,他又让乔治去对位布拉德利-比尔,都收到了明显的效果。除了战术层面的应对外,沃格尔还成功平息了步行者更衣室里的内乱,尤其是对希伯特的使用上,适时地让后者恢复了信心,这才有了后来28+9的强悍数据,以及首场肆虐热火内线的“大希伯特”。

  “他的调整能力有目共睹。季后赛以来,我们起起伏伏。”大卫-韦斯特谈起了沃格尔,“但他对我们的信心从未动摇。他总是提醒我们要保持信心,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我认为他比绝大部分教练都要敬业,也比人们想象的要果断。”乔治-希尔说。实战中的确如此,季后赛首轮2比3落后老鹰,次轮0比1落后奇才,沃格尔都即刻进行了行之有效的变阵。

  几年之前,沃格尔还称得上是少帅,但经历过连续两年与热火的对抗,沃格尔坦言非常了解自己的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帅位不稳的传言)并不会干扰到我。我知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也清楚外界对这支球队的期望值有多高。但我更明白自己从拉里-伯德那里获得了坚定的支持。至于这支球队的起伏,绝大部分是因为心理上的。所以我很多时候要祛除球员们内心的障碍,越是在艰难的时候,越要坚定信念,坚持你一直以来坚持的体系和个人角色。”

  至少从目前来看,沃格尔做到了,这支球队及时的重塑了东部头号种子的形象。

  “弗兰克(沃格尔)干得棒极了,让我们获得了信心和动力。他在季后赛里做出了很多调整,但最重要的是,他始终做他自己。他也始终坚信这支球队能够达到怎样的成就。”韦斯特说。(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1848.shtml report 1455 沃格尔获赞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印第安那当地媒体报道,东部决赛首战击败热火,不但提升了步行者的士气,而且也稳固了弗兰克-沃格尔的帅位。在常规赛最后23场,步行者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