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冠军教练续约康大 湖人吸引杜兰特计划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对NCAA的年轻少帅凯文-奥利很感兴趣。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奥利已经跟康涅狄格大学达成了一份5年15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湖人的意中人暂时是无法执教洛杉矶了,而他们打算利用奥利吸引杜兰特的计划也泡汤了。

  尽管湖人表示从来没有正式同奥利联系过,但是他确实是很多球队的主帅候选。事实上,外界之所以会认为奥利是湖人的热门候选,不仅仅是因为他带领着康涅狄格大学拿到了NCAA锦标赛的冠军,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奥利跟杜兰特私交甚好。所以很多球队都会觉得如果签下奥利的话,日后会很方便吸引杜兰特到自己的球队中来。

  奥利在做球员期间并不是很出名,13年的职业生涯辗转了小牛、魔术、步行者、森林狼等十余支球队。2010年退役之后他进入康大担任助理教练。在NCAA执教的这两个赛季,战绩是52胜18负,胜率为74.3%。而现在奥利与康大达成的续约薪资是原来合同的两倍还多,这也就看出了康大是很信任奥利的。

  此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一旦湖人确定了选秀顺位,他们就开始着手进行新主帅的选拔。而现在NBA选秀乐透区顺位抽签仪式即将召开,湖人的选秀和选帅工作也进入到了至关重要的阶段。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3460.shtml report 720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对NCAA的年轻少帅凯文-奥利很感兴趣。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奥利已经跟康涅狄格大学达成了一份5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