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少53分杜少客串中锋 马刺虐雷霆奇葩阵容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VS雷霆 邓肯单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22-105击败雷霆,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威斯布鲁克25分5篮板7助攻。杜兰特28分9篮板5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30、32-37、23-22、23-33(雷霆在前)。科里森0分3篮板,帕金斯5分9篮板,替补席杰克逊13分,费舍尔16分。马刺邓肯27分,帕克14分12次助攻,斯普利特6分8篮板,格林16分,伦纳德16分6个篮板球,替补席吉诺比利18分,迪奥9分。

  伊巴卡不在,雷霆被迫祭出超MINI阵容。比赛第二节还有6分10秒时,杜兰特换下亚当斯,以中锋身份搭档威少、杰克逊和费舍尔三大控卫外加巴特勒。第四节还有9分57秒时,威少换下亚当斯,这套超级迷你组合再次登场。但由于该阵容内线劣势巨大,被马刺随意在禁区得分,同时外线的攻击力也没有发挥,最终雷霆被马刺以17分的劣势被马刺完虐。

  伊巴卡不在,马刺在雷霆的禁区内得到66分。马刺命中率56%,创雷霆搬家后的新纪录。不过帕克表示即使伊巴卡在场,马刺也会加强突破。“我们一直都是去努力突破,这和大量的转移球一样,是我们的比赛方式。当然,在伊巴卡不在的情况下,这可能会稍微增加一点,不过(即使伊巴卡在),我们也会努力去突破。”帕克说。

  伊巴卡不在,二少双拳难敌四手。虽然两人联手砍下53分,但雷霆其他三名首发一共贡献5分,顶替伊巴卡的科里森0分,萨夫洛沙也是0分。伊巴卡不在,邓肯首节拿下12分,7投6中。

  不过雷霆的主教练布鲁克斯并不想以伊巴卡作为借口,他说:“我们是一个不找借口的球队。伊巴卡休息了,回不来了,我们都是男人,需要站出来打的更好,更好。如果我们想要击败一个优秀的球队,一个拥有强大进攻的球队,我们就需要去战斗而不是为自己寻找借口。”

  和之前一样,杜兰特依然是马刺重点防守对象。虽然全场杜少19投10中,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只有4投1中拿下3分。

  “这是对付杜兰特的关键,”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很明显,想要完全封杀他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让他的出手变得困难是既定方针。不管他和谁对位都是如此,所有人都在努力让杜兰特打的更困难。我觉得伦纳德表现不错,而且还避免了犯规,同时整个球队也做的很好,给他提供了完美的帮助。”

  比赛回顾:

  杜兰特2+1后雷霆5-4领先,但马刺一波14-2攻击波反超领先至11分。雷霆追近,第二节初32-33仅落后1分,马刺在格林带领下再度拉开至8分。杰克逊三分球追到46-52,马刺11-2高潮拉开至15分,雷霆追赶,但马刺仍以67-59进入中场休息。

  威少一口气连得9分,杜少也连下5分,接着威少再得3分,雷霆在还有5分09秒时以76-75反超。迪奥和杜兰特各得2分,之后马刺一波10-0的攻势再度拉开。威少单节12分,雷霆单节23-22净胜1分,却无法避免落后7分进入末节的被动局面。

  马刺拉开至13分,雷霆追近,在还有5分56秒时以93-103落后。马刺10-2攻势领先至18分,大局已定。2分13秒时双方换下主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尼克-科里森、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少东)

  数据对比
雷霆
马刺
得分
105 122
投篮命中率
46.3% 57.5%
3分命中率
44.4% 52.9%
罚球命中率
82.6% 76.5%
篮板
37 40
助攻
19 28
失误
16 9
抢断
4 8
盖帽
3 2
犯规
22 20
球队得分王
杜兰特28分
邓肯27分
球队篮板王
杜兰特9个
斯普利特8个
球队助攻王
威斯布鲁克7次
帕克12次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4218.shtml report 6447 马刺VS雷霆邓肯单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22-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