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3主席丹尼尔 寄语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开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红牛花足世界杯上海选拔赛场面火爆
红牛花足世界杯上海选拔赛场面火爆

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尔-伍德
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尔-伍德

  北京时间5月20日,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F3)主席丹尼尔•伍德(Daniel Wood)先生通过中国区发言人,发表了他对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的看法。伍德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他对“F3中国元年”的期待,指出F3在中国的使命是“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提高中国花足选手的水平和世界排名,使他们尽快进入世界顶级球员之列”。为了满足花足爱好者的好奇心,他还透露了花足大神安德鲁•亨德森备战世界杯的“独门秘籍”。

  以下是丹尼尔•伍德的发言全文:

  我代表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F3)和中国花式足球协会(CFFA)表示,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对选拔中国优秀花足选手以及推动花足运动在中国队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在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及中国花式足球联合会看来,红牛为本届花足世界杯开发的分站赛的竞赛模式,无论是对选拔中国最优秀的花式足球选手,还是对推动花式足球在中国的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是花式足球运动第一次正式进入中国,我们将和中国的花足运动员共同开启一段漫长而伟大的旅程,目标只有一个:要让中国本土天才尽快跻身世界顶级花足选手之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迈出第一步往往不容易。我必须要感谢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以及花足选手,正是他们的努力让这一梦想变为可能。

  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上海分站赛以及即将举办的广州分站赛和北京分站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花足选手的巨大潜力以及这项运动在中国的美好前景。

  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把花式足球运动发展成中国体育的重要一环,每年都能吸引更多公众关注,帮助中国选手逐步登上F3世界巡回赛的舞台。

  我们非常荣幸地成为创造这段历史的一分子。

  丹尼尔.伍德还披露了一份由英国花足大神安德鲁•亨德森口述的训练日志,亨德森是花式足球史上的传奇明星,长期占据F3世界排名第一,他把源自生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融入花式足球技巧,极大的提升了这项运动的表现力和观赏性。很多青少年的花足之路都是从观看他的视频、模范他的动作开始的。

英国花足王子安德鲁-亨德森备战红牛花足世界杯
英国花足王子安德鲁-亨德森备战红牛花足世界杯

  以下是亨德森的训练日志:

  “我每周训练五天,每天大约要练5个小时……但这是因为我之前已经打好了基础,才足以保证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我每天早上要练30分钟瑜伽,每周还要选两个晚上各练1小时瑜伽,这会让我放松、专注、更灵活,保持积极态度。虽然日程安排很满,但我也会确保自己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几天休息时间,让身体和精神都放松下来。对我来说,这是训练日程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为了在大量的训练之后尽快恢复,我会尽快补充了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另外,尽量选择吃的清淡一点,多吃蔬菜,特别是绿叶菜,比如菠菜、甘蓝、西兰花等等,因为这些都是很好的能量来源,可以帮我在训练中保持敏捷和专注。我还吃鳄梨和椰肉,这会让身体变得更柔软。我增加了纤维的摄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4848.shtml report 2650 红牛花足世界杯上海选拔赛场面火爆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尔-伍德北京时间5月20日,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F3)主席丹尼尔•伍德(DanielWood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