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童话”归来砍16分 73秒8分单膝跪地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刺VS雷霆 邓肯单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西决首战取胜,122-105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三分神投手丹尼-格林7投6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此外还有4次3篮板,球场效率值为全队最高,上赛季的“格林童话”归来!

  丹尼-格林今年季后赛里一度表现低迷,被美国媒体批为马刺隐形首发,波波维奇力排众议继续让格林担当首发。好在他还保持三分手感,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为43.2%,对开拓者第五场比赛里格林砍下22分。今天对阵雷霆,马刺“格林童话”归来

  比赛次节进行到10分22秒时,马刺奇兵格林再度挺身而出,先是接邓肯助攻命中一记11英尺开外的急停跳投,随后又在下一回合接邓肯的掩护,在左侧45度角再度飙中一记干拔三分,短短31秒内就连飚5分。不过这没有结束,在雷霆老鱼三分球命中后,马刺快速打反击,又是格林杀到前场,雷霆防守还没来得及作出回应时,格林三分线弧顶高高跃起命中三分,在这球命中之后,格林单膝跪地高举双手庆祝,马刺主场球迷以欢呼回应格林。

  第二节10分22秒到9分09秒这73秒之间,格林一人连得8分,帮助马刺打出10-3攻击。

  雷霆这种快节奏打法适合格林,第三节开始后,格林在马刺反击中又一个三分命中。雷霆屡次将分差缩近时,格林总能命中三分。第四节格林如法炮制命中本场比赛第4个三分球。

  格林脱颖而出与雷霆防守有关,雷霆主要精力放在对内线邓肯限制。格林只要外线拿到球就有出手机会,马刺是一支由内线带动外线进攻的球队。伦纳德、邓肯都为格林传过球,格林还与斯普利特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得分,马刺战术实现了内外结合。

  除了格林之外,马刺老将吉诺比利也找回了手感,12投7中包过3个三分球,格林领衔的外线加上邓肯的内线爆发,这让雷霆防不及防。本场比赛格林+30的效率值为全队最高,上赛季总决赛对热火狂飙三分球的格林又回来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5537.shtml report 2856 马刺VS雷霆邓肯单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西决首战取胜,122-105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三分神投手丹尼-格林7投6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