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逐记者称保留起诉鲁能权利 搞水军打电话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3-3战平上海东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公开对媒体记者发飙,指责这家媒体记者不是一个好人。有关此事,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对媒体当事人,以及鲁能俱乐部的发言人进行了电话采访,以下是相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对《体坛周报》记者张远发飙,“我首先想评判一下您这个人,我觉得你不是一个好人,因为你在杂志上放了一篇不是真实内容的文章。”张远亦是针锋相对,“你怎么知道是我的名字?”库卡回应道,“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因为你没有署名。”张远对此亦是非常愤怒,一再要求库卡回到自己的问题,“我也保留对你的评判意见,你没有权利对我这么说。”看到现场情绪剑拔弩张,主持人草草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

  事件发起的原因,还要追溯到5月12日《体坛周报》出版的一篇文章,标题为“鲁能的咖啡。这篇文章之中,记者认为库卡的训练内容不够丰富,而且特别指出,库卡和外援在中方球员训练时喝咖啡,引起了轩然大波。鲁能官方对此连续发出两篇文章予以回应,库卡也表示除了发布会外,将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鲁能队内的新闻发言人林祥玉谈及此事,“近期的缘起就是他说的那个咖啡门报道,那篇不实的报道,我们每次都是被动的出来回应。他做的那个报道之后,当天晚上我们发了一个微博,提出来请你们站出来。”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亦是进行回应,“因为在这之前,鲁能俱乐部的领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跟我下通牒,你们总是报道一些对我们不利的东西,比如你们之前报道的那个2016年说我们要夺世俱杯冠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首先这个不是我写的,这个文章有名有姓,另外这是我们翻译外媒的报道,这都是有据可查的。”

  发布会上,库卡将矛头直接指向记者,这也是此事件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此后,张远以《库卡,您欠我一声对不起》为名,发表了长微博,评论了库卡其人,并表达了希望他道歉的态度。鲁能的官方微博,则在此之后又一次进行回应,标题为《一场没有开完的发布会,打了谁的脸》。除了对张远的个人声明进行回应外,再一次表明了态度。

  林祥玉表示,“我们不欢迎体坛周报的记者,当然我们是针对他这个媒体,并非针对张远个人,张远个人仅仅是媒体的一个代表。假如不是张远,而是其他的记者来,我们同样是如此。”张远也针锋相对,“用一贯的伎俩去搞一些水军,去跟帖去骂,甚至给我打电话进行威胁,给我们报社打电话去无中生有的中伤,这都给我的造成了相当大的生活干扰。我可以保留起诉他们的权利。”

  库卡为何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发怒,体坛周报记者张远和鲁能发言人林祥玉也有各自的理解。张远表示,“因为你的战绩比较糟糕,所以是不是要把球迷对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压力,转嫁给第三方,让一个无辜的人来替你们承担这样的压力,我觉得这可能是俱乐部所达到的一个诉求。”林祥玉也作出了回答,“我们是根据事实来表达我们的一些态度和观点,我们从来没有把话题延伸或者扩展。这就说明所谓的转移注意力。这你就能够看出来,到底是谁在创造新的话题。”

  对于俱乐部和媒体今后当如何相处,双方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张远表示,“几起发生冲突的俱乐部,仔细梳理一下看一看,大部分都是国企的俱乐部。很多的国企俱乐部没有把他所谓的俱乐部推向社会化,而还是作为一个企业内部这样一个管理方式,我的经营行为不容你外人置喙。我怎么样,我做的好也好坏也好,我都希望你说好。你说不好就是对我工作的极大不认可,在这种情况下难免会产生一些矛盾。”

  林祥玉称,“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在这种球队困难的时候更要坚定,不管是外面狂风骤雨还是怎么样,我们要坚定我们的这种坚持。改革已经到了深水期了,我们必须要坚定不移的把改革的道路走下去。相信库卡,相信鲁能,你不管现在这些个别的媒体,相信大家自有公道,自会有公论。(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95668.shtml report 4893  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3-3战平上海东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公开对媒体记者发飙,指责这家媒体记者不是一个好人。有关此事,天津体育《体坛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