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领先后被无奈追平 库卡发布会上与记者对吵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上港3-3追平。赛后发布会上,库卡怒了,针对之前媒体报道的喝咖啡事件,库卡直接点评记者不是一个好人,不会回答这位记者的问题。记者和库卡还出现对吵的情况,发布会随后草草结束。

  库卡发火:你人品有问题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卡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库卡直言:“比赛内容还是不错的,我们一度领先又被追平。平局对双方都是公平的,我们的后防线出现了很多失误,造成了丢球。”

  当体坛周报记者问到换下蒙蒂略的考虑时,库卡回答:“我首先想评判你,你不是一个好人,因为你写了一篇不真实的文章。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听到库卡这样的回答,该记者也表示:“我也保留对你的评判意见,你没有权利这么说。”两人之间出现一些言语上的冲突。随后,发布会在这样的尴尬氛围中结束。

  此次风波的背景并不复杂,在12日出版的《体坛周报》上有文章指出,库卡的训练内容不丰富,而且指出库卡和外援在中方球员训练时喝咖啡,这引起轩然大波。鲁能官方连续发出两篇文章予以回应,库卡也表示除了发布会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记者反击:你侮辱我人格

  此次发布会后不久,该记者发表长微博回应,他表示:库卡,您欠我一声“对不起”。文中说道:库卡先生,我不知道在巴西评判好人、坏人的标准是怎么样的,但中国古语说得好,“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大概意思是,君子在人际交往中能够与他人保持和谐友善的关系,但在具体问题上的看法却不必苟同对方,小人却恰恰相反。中国还有句古话,君子——也就是库卡先生您所谓的“好人”对于批评的态度一贯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于一个事实报道您却如此大动肝火,先是封杀,后又直接进行人身攻击。请问,这就是“好人”所为?

  该记者还说:在您的合同里,有亚冠小组赛出线的条款,结果却小组赛垫底被淘汰。您随后喊出联赛要夺冠军,要利用世界杯之前的6场比赛追上领头羊,现在4场比赛过去了,您只获得了1平3负的战绩,非但没有逼近目标,反被对手拉开了10分的差距。您的合同里更有所谓2016年世俱杯的条款,别人光看到您年薪700万美元,却不知道您原来也压力山大。

  文中最后说:库卡先生,您如果真有廉耻之心,当就此离去,但您离开之前,应该向我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您侮辱了我的人格。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0046.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上港3-3追平。赛后发布会上,库卡怒了,针对之前媒体报道的喝咖啡事件,库卡直接点评记者不是一个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