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和佩兰有过沟通是朋友 不会刻意寻求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随着中国队主教练佩兰第一次组队工作的日渐完善,国家队助理教练人选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人选之一,原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宫磊说到“如果能够为国效力辅助佩兰,当然是自己很愿意的事情,但是自己不会刻意的去做些什么,自然而然,水到渠成最好,决定权在于足协的安排”

  记者:“宫导,最近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你担任解说嘉宾,那接下你工作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宫磊:“现在还是在家里休息,月底才和俱乐部领导交流看一看他们对于我的工作安排”。

  记者“今天看了关于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人选消息,请问你这边是怎么的一个情况?

  宫磊“足协他们会有他们具体的安排,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对于我来说,到目前为止,和足协要说有什么更多的沟通和合作意向,可以说没有。对于国家队来说,(助理教练)的选择要看主教练,以及足协的领导的决定。也把我的名字提上去了,他们具体怎么定我也不太清楚”。

  记者在中国足协提到的4个人选中,据观察,宫磊是长期在一线队担任领队等相当于助理教练的工作。宫磊在和人和前前后后的很多主教练的配合中,应该说都尽职尽责的完成了任务,也没有主教练在离开后对于宫磊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的言论。所以,是不是宫磊的优势更大?

  宫磊“具体的细节我也不太清楚,他们提了我的名字,对于我来说,也不一定能够入选,实事求是地说,反而我觉得其他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记者“你和佩兰最近有没有沟通?”

  宫磊“有沟通,主要是帮他了解一下中国足球的一些情况,国家队一些队员的情况,作为朋友之间的沟通吧。毕竟我现在还是在俱乐部工作,俱乐部领导下一阶段要找我谈话,关于我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记者“你和佩兰的沟通都是直接法语沟通,不需要翻译?”

  宫磊“是的,直接沟通的”

  宫磊的球员生涯很特殊,他很多时候都是在国外踢球,可以说颠峰时期更多的队友是外国人。这方面比起在国内踢球的队员来说,队友圈子的建立宫磊要少一些。但是宫磊自己国外踢球的经历,还有多国语言的掌握,对于国际足球潮流的领会,和方方面面人士打交道的经验,以及执教贵州茅台成绩的上佳。都是宫磊独一无二的优势,中国足球这些年的不成功,也许很多方面是不是都需要有变革,对于像助理教练这样的人选,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

  宫磊“作为我自己来说,有人认可自己,把自己的名字提上去了,当然很高兴,自己也不会是一种消极的态度。但是具体的选择权,肯定是在足协领导那里,对于我来说,水到渠成,谁更适合这个位置,谁就去做,这样就最好。我的态度是如果能够有机会为国效力,那当然最好,但是在足协的选择出来之前,我不会刻意的去做些什么,也不会多想什么,也会对足协的选择表示理解”(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0134.shtml report 1439 随着中国队主教练佩兰第一次组队工作的日渐完善,国家队助理教练人选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人选之一,原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宫磊说到“如果能够为国效力辅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