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银行超越财富杯高球月例赛 加州水郡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5月18日,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风云再起,继2014年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第一站(雁栖湖站)后,第二站赛事在北京加州水郡球会再次开杆。近 60名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贵宾客户参与其中,畅享“名士人生”带来的精彩体验。

合影
合影

  比赛当天,天气一改连日阴霾,阵阵微风,气温适宜。阳光明媚的早晨,温暖着高尔夫活动的旅途。畅享过挥杆一击之后,嘉宾们更对自己的比赛成绩有所期待,毕竟,每一次挥杆,都是对自我的一场挑战,成功者在乎历经艰辛的过程,更在乎花开硕果的体验。

  比赛不同于其它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比赛采用差点赛制,引入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业余比赛规则执行,设有总杆、净杆奖项,使不同打球水平的会员均有机会挑战自我,赢得冠军。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今年计划共有6场月例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500人以上,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6场预赛从4月20日在雁栖湖高尔夫球会开杆后,本次赛事是本年度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赛事的第二站,俱乐部会员将通过6场赛事的激烈角逐,不断挑战晋级,最终角逐年度积分总冠军。

  在经过令人期待的比赛结果公布后,包括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最近洞奖等各大奖项都一一找到各自的得主,高潮迭起。现场气氛轻松、欢愉,大家举杯欢庆,相约下次月例赛再分高下。本次盛会在一片热闹喜悦声中圆满结束。

  北京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不断提升理财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北京银行贵宾客户在此欢聚一堂,共享这场高朋齐聚、以球会友的精彩赛事。北京银行通过此高尔夫俱乐部赛为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娱乐、休闲、交流、合作平台,营造了一个感受生活、探讨商机的氛围,进一步答谢了客户的支持与合作。

  让我们期待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下月赛事,与您再相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2682.shtml report 1273 2014年5月18日,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风云再起,继2014年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第一站(雁栖湖站)后,第二站赛事在北京加州水郡球会再次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