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与C罗踢球让我变得更强 梦想为皇马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孑然一身
 

  当地时间5月24日,欧冠决赛即将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打响,上周刚刚获得西甲冠军的马德里竞技迎战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近日,贝尔在接受EA Sports采访时表示:“在欧冠决赛中我的位置将更加灵活,我希望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帮助皇马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

  加盟皇马仅一个赛季,威尔士人就已经获得了皇马球迷的爱戴,人们亲切的称他为“贝尔大炮”。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贝尔已经代表皇马出场27次,取得15个进球并贡献了12次助攻。国王杯决赛中,贝尔7秒狂奔59米进球绝杀巴萨的经典进球就像是他本赛季精彩表现的缩影。

  同时,贝尔也承认这粒进球给了他更多的自信:“这个进球非常重要,皇马因此赢得了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现在我对我的能力非常自信,我们在为球队的第十个欧冠而努力,为皇马获得欧冠奖杯是我的梦想,同城德比真的让我非常激动。”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当贝尔来到皇马后,他与队内另一位巨星C罗的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我第一天来到马德里,他就给了我很多建议,比如哪里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我从C罗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他踢球的方式和场上的跑位。我很荣幸有机会向世界最佳球员学习,希望那样会让我变得更强,我希望取得更多的进球。”

  谈及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贝尔称自己非常享受马德里的生活:“每个赛季我都想不断的进步,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我一直努力训练,我将会变得更强。来到马德里我非常开心,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这里有我的家人,我的队友。我很高兴做了一个正确的确定。现在我只想着欧冠决赛,我希望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欧冠决赛前,皇马三大主力受伤,C罗、佩佩虽能及时复出但状态成疑,本泽马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此时作为皇马去年花8500万英镑引进的贝尔,他在决赛中的表现至关重要。

  (孑然一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5185.shtml report 2838 当地时间5月24日,欧冠决赛即将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打响,上周刚刚获得西甲冠军的马德里竞技迎战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近日,贝尔在接受EASports采访时表示:“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