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尤杯印尼男女队双双获胜 泰国男队4-1新加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菊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4年汤尤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下午结束了四场比赛,汤杯的比赛中,印尼5-0尼日利亚;泰国 4-1 新加坡。尤杯韩国5-0澳大利亚,印尼4-1新加坡。

  汤杯:

  印尼 5-0 尼日利亚

  印尼率先出场的是苏吉亚,首局他便以21-4的大比分获胜,随后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再下一局,取得开门红。这样也为印尼队拿下一分。第二盘的单打比赛中,印尼选手拉姆把卡在次局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最终还是21-10拿下,同时为球队拿到第二分。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的双打,桑托索两个21-7轻松获胜。第四盘与第五盘的双打比赛,印尼均是轻松获胜,最终印尼一局未丢5-0尼日利亚。

  泰国 4-1 新加坡

  泰国与新加坡的比赛中,首盘波萨那对阵新加坡黄梓良,两个21-11获得开门红。第二盘是双打比赛,泰国组合在先下一局之后被对手扳回一城,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两队比分一直胶着上升,最终泰国组合23-21获胜。第三盘单打,新加坡选手黄超在先赢下一局之后退赛。第四盘的双打,新加坡黄梓良再次出场,但是遗憾的是,新加坡依旧没能抵挡住泰国队的攻击,丢掉第四盘。最后一盘的较量,泰国选手苏庞余21-12、21-15获胜。

  尤杯:

  韩国 5-0 澳大利亚

  韩国队今天迎战澳大利亚,成池铉率先登场,以21-3、21-8的绝对优势拿下第一盘。在取得开门红之后,韩国队的第二盘双打并没有轻松了,首局21-8获胜,第二局被对手以22-20扳回一城,第三局经过调整之后,韩国组合找回状态21-15胜出。比赛进行到第三盘,裴延姝迎战凯斯勒,裴延姝仅耗时22分钟就结束比赛。第四盘与第五盘的较量中,韩国队均是未丢一局顺利获胜。至此韩国5-0澳大利亚。

  印尼 4-1 新加坡

  法内特里代表印尼队首个出战,首盘她以两个21-15获胜,第二场是双打比赛,印尼队依旧发挥自己强大的优势21-14、21-15再拿一分。第三盘的比赛是马努普特伊对阵梁晓宇,马努普特伊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被梁晓宇连扳两局,丢掉一分。第四盘的双打比赛,印尼队调整状态,21-11、21-8拿到一分。最后一盘,库苏马斯图迪21-15、21-10伏明天。至此印尼4-1新加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7396.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4年汤尤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下午结束了四场比赛,汤杯的比赛中,印尼5-0尼日利亚;泰国4-1新加坡。尤杯韩国5-0澳大利亚,印尼4-1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