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盛赞吉格斯 小贝:曼联球迷会永远爱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曾曾
弗格森毫不掩饰对吉格斯的喜爱
弗格森毫不掩饰对吉格斯的喜爱


  近日,曼联老将吉格斯宣布退役,以便全心全意担任范加尔的助教。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爵爷弗格森等多位足坛名宿高度评价了吉格斯的职业生涯。

  弗格森可谓见证了吉格斯的成长。1990年,他把刚过完17岁生日的吉格斯带到曼联,并一步步带领吉格斯走向职业巅峰,成为曼联传奇之一。在曼联官网的一段视频中,弗爵爷对吉格斯说,“你的职业生涯是如此完美!你参加了这么多重要的比赛,赢下了这么多奖杯。你加入俱乐部的教练组,将帮助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实在是太美妙了!”

  吉格斯的前队友贝克汉姆则佩服他对曼联的忠诚:“你对比赛有一种超乎常人的执着。更重要的是,你对曼联的忠诚让人敬佩。我们都为你而骄傲,曼联球迷们永远爱你!”

  另一位前队友加里-内维尔觉得,吉格斯所保持的13个英超冠军、2个欧冠冠军以及3个足总杯冠军的记录将没有人能打破。他说:“你为俱乐部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值得被铭记,我觉得没有人能超越你。”

  前曼联助理教练认为,吉格斯在未来的教练生涯中,也将取得辉煌。他对BBC说,“瑞恩(指吉格斯)跟着曼联一路披荆斩棘,拿下了无数座奖杯。现在是时候对球迷们说再见了,因为他已经四十岁了。但是他的教练生涯才刚刚起步。他经验丰富,意志坚定。我觉得他在两到三年内就将获得执教英超球队的机会。”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在推特上盛赞吉格斯。他说,“吉格斯退役了。他是曼联的一代传奇。963场比赛,34座奖杯,1支俱乐部!”

  前曼联中场威尔金斯称,曼联把吉格斯留在教练组是个明智的决定。他对天空电视台说:“瑞恩了解曼联的一切,路易斯把他留下来是十分正确的。瑞恩在过去二十年里跟着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学到了不少东西。如果斯科尔斯、内维尔还有尼基-巴特能留在曼联,那就太好了。”

    吉格斯1990年加入曼联,司职左边锋,是极少数将职业生涯奉献给一个俱乐部的球员之一。现已代表曼联队出场963次,是俱乐部队史第一人,同时也是在曼联效力时间最久的球员,个人职业生涯总出场数超过1000场。在曼联的二十多年期间,吉格斯随球队一起获得过联赛冠军、欧冠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世俱杯冠军等多项荣誉;个人荣誉方面,吉格斯在2007年获颁0BE勋章,PFA2009年度最佳球员,BBC2009年度最佳运动员,2011年获颁金足奖,入选英超十年、二十年最佳阵容,2012年被评为英超二十年最佳球员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09062.shtml report 2346 弗格森毫不掩饰对吉格斯的喜爱近日,曼联老将吉格斯宣布退役,以便全心全意担任范加尔的助教。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爵爷弗格森等多位足坛名宿高度评价了吉格斯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