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尤杯第三日:丹麦双线飘红 日本5-0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今天2014汤尤杯进行到了第三天的争夺,下午进行的四场小组赛中,日本和丹麦队均双线飘红。其中尤杯日本4-1战胜马来西亚;丹麦5-0横扫德国;汤杯丹麦5-0横扫英格兰、日本5-0战胜中国香港。

  汤杯:

  丹麦 5-0 英格兰

  丹麦第一个出场的约根森2-0横扫拉吉欧申;第二盘双打佩特森/皮尔勒2-0朗格里奇/皮特;第三盘单打汉斯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彭迪。至此丹麦队已经获得本场胜利,无缘紧要的第四盘和第五盘比赛中,摩根森/尼尔森2-0爱德考克/埃利斯、艾克希森2-0沃克尔。

  日本 5-0 中国香港

  日本队首先出场的是田儿贤一,面对中国香港一哥胡赟,田儿贤一以21-14、17-21和21-16战胜对手,随后远藤大由/早川贤一2-0汤春珏/李晋熙;第三盘桃田贤斗2-0(21-9、21-14)轻取老将魏楠;至此日本已经取得本场胜利。无关紧要的第四盘和第五盘,嘉村健士/田园启悟2-0罗卓谦/陈润龙;佐佐木翔2-1伍家朗。

  尤杯:

  丹麦 5-0 德国

  丹麦首先出场的杰克斯菲尔德2-0(23-21、21-18)战胜施纳泽;随后出场的佩特森/卡米拉在第一局4-2领先时,对手赫特里克/格里斯威斯基退赛。第三盘马德森2-1险胜德普雷兹。丹麦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第四盘丹穆凯尔/罗布克2-0米歇尔斯/尼尔特;第五盘延森2-1德尔。

  日本 4-1 马来西亚

  日本队三谷美菜津0-2(20-22、19-21)被近来状态火热的郑清忆拉下马;第二盘双打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稳住阵脚以2-0战胜宋佩珠/艾米利亚;第三盘单打广濑荣理子第一局23-21险胜林吟芳,第二局21-12轻松拿下,日本队2-1领先;第四盘双打内藤真実/松尾静香2-0轻松李明艳/许嘉雯,至此日本队3-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第五盘山口茜2-0战胜林秋仙,日本队总比分4-1战胜马来西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13897.shtml report 1778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今天2014汤尤杯进行到了第三天的争夺,下午进行的四场小组赛中,日本和丹麦队均双线飘红。其中尤杯日本4-1战胜马来西亚;丹麦5-0横扫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