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定制手机Fansphone-御发布 打造球迷生态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定制手机“Fansphone-御”发布会在北京优唐生活广场举行,“Fansphone-御”手机揭开了面纱,并且正式开启预售。邵佳一、杨智、张稀哲、朴成和张呈栋等队员出席,并且在现场体验了真人版桌上足球。

  发布会上,大唐电信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新华瑞德公司总经理杨勇对FansPhone•御进行了诠释:“FansPhone•御”不仅是一款移动互联网终端,其意义在于搭建起了一个以“国安”为核心的,完整的球迷服务微生态体系。为球迷提供更专业和多样化的服务。”

  随后,杨勇先生现场为期待已久的球迷们展示了“FansPhone•御”手机的各项功能和服务。国安专属风格的ROM定制,让球迷从开机的那一刻就被全国安元素所包围。锁屏、系统界面、专属国安手机版本的特色APP,国安“御”元素可谓是无处不在。为满足球迷对手机服务的全方位需求,“FansPhone•御”携手以中信银行“异度支付”为代表的众多合作伙伴,为手机用户打造种类丰富的专属定制应用。同时,还将组织多种线下活动,线上线下相互结合,使球迷通过“FansPhone•御”,随时体验更丰富多样的专属服务。

  针对北京国安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和国安球迷展现的独特北京文化特质,新华瑞德以“手机+服务“为模式,为球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足球文化体验和足球产业服务平台。

  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FansPhone•御手机不仅是一款针对北京国安球迷定制的手机,同时通过足球与手机的结合,我们将会为球迷提供更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足球文化亮点。”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FansPhone•御“限量版”和“御饭儿版”两款手机,“限量版”基于三星S5手机定制,而“御饭儿版”基于红米手机定制,加上各类国安定制移动终端服务体系,特别是“赞国安,折扣由你定”活动,令现场球迷们惊喜不断,不断掀起欢呼的声浪。“FansPhone•御”特别限量版将于5月22日在FansPhone官方网站接受预定,而“御范儿版”则在5月30日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31&paper.cmsUrl= report 1095 (搜狐体育陈萌5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定制手机“Fansphone-御”发布会在北京优唐生活广场举行,“Fansphone-御”手机揭开了面纱,并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安定制手机“FansPhone•御”发布 打造球迷生态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