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钢:谌龙变成熟杜鹏宇够稳 柴飚洪炜有一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团体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今晚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结果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率先战胜台北队,收获了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

  首场比赛,谌龙继续以第一单打的身份出战,他在比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中华台北队的周天成。对此,央视解说员洪钢也不吝赞美之词:谌龙在近年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成熟,这与他在过去几年中所经历的成功和挫折都是分不开的。谌龙的职业生涯中经历的比较大的挫折应该是2013年下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比赛,而这些挫折也促进的了谌龙的成长。(注:2013年世锦赛谌龙不敌林丹止步八强,全运会团体决赛作为一单不敌李昱,单项赛不敌陈跃坤止步八强)

  第一次在汤姆斯杯中担任第一双打的柴飚/洪炜也战胜了中华台北队的蔡佳欣/李胜木,为球队拿下一分。虽然获胜,但是比赛的过程还是非常艰难,柴飚/洪炜遇到了很严峻的考验。而洪钢也直言不讳对柴飚/洪炜做出点评:虽然洪炜和柴飚身材高大,进攻的威胁极大,很少有对手能够防得住他们的杀球。但是洪炜和柴飚也由于身材过于高大,暴露出了下三路的防守问题很大,这一漏洞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也被放大。

  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的是杜鹏宇,他直落两局轻取许仁豪。比赛中,杜鹏宇稳健的多拍能力和顽强的防守给许仁豪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洪钢也讲到,这就是典型的“杜鹏宇赢球方式”。“稳定”是洪钢对杜鹏宇的整体评价,不仅仅是指杜鹏宇的多拍能力强、防守出色,而且他在多场比赛中的发挥水准也极为稳定,很少会出现发挥失常,甚至一些水平在杜鹏宇之上的运动员也没有杜鹏宇表现的稳定。因此水平在杜鹏宇之下的运动员,想要爆冷战胜杜鹏宇,还是非常困难的。(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18056.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团体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今晚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结果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率先战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