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回应“被交易”:从未有人征求意见 不知情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过去一周,关于天津体育局欲用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交换河南女排的国手朱婷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甚至说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将择日宣布。河南方面对此回应称,朱婷已经在河南注册。昨天,记者向朱婷求证此事,朱婷表示,到现在还从未有人征求过她的意见,她对此事并不知情。

  河南体育局:朱婷不会转会天津 她走球队将崩溃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曾透露,球队在主攻位置非常薄弱,要想下届全运会在主场夺冠,引进朱婷很必要。随后天津开始了运作。不过,看中朱婷的不仅仅是天津,后来曝出江苏等多家俱乐部也欲引进朱婷。据悉,天津方面欲用奥运会举重冠军吕小军交换朱婷。此外,天津是下次全运会的东道主,和天津达成交易,对于河南代表团征战全运会有一定的战略意义。然而,当外界都认定朱婷将落户天津时,天津体育局表示这一交易远没有接近签约。据者了解,这一交易不仅仅涉及朱婷和吕小军,还有一些其他因素,所以不大容易。

  前天河南方面对外透露,这一交易到此为止,河南已经给朱婷完成注册,天津方面也将吕小军交流至湖北。昨天,天津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据了解,5月31日注册期过后,还会有补充注册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河南虽然承认谈过此事,但记者向朱婷求证时,朱婷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

  >>分析 朱婷究竟该去哪儿

  作为炙手可热的女排新星,朱婷崭露头角就被各方看好。究竟未来怎样的道路才更适合她呢?笔者认为可以分为两步走:先以国内的强队为跳板,待各方面相对成熟后,再去欧洲顶级联赛赢取荣誉。

  对于朱婷而言,远景的目标自然是出国打球,但这个目标不能急着完成。首先,朱婷的语言还不过关,也还不够成熟,贸然出国打球并不能百分之百成功。同时,如果过早在国外打球,朱婷的技术能力会逐渐被对手摸透,对于志在重塑辉煌的中国女排不利。

  天津想引进朱婷其实给我们提了个醒,朱婷可以先交流到一些女排联赛强队,河南方面也可以得到相应的补偿,其实是个多赢的局面。待全运会后,各队对于成绩暂时无要求时再出国打球,相对而言更容易成功。

相关新闻:

·曝朱婷顶薪待遇转投天津 球迷“跪求”不要练伤
·中国体坛人才交流向何方? 想双赢改革势在必行
·河南女排:天津想挖朱婷没门 她还要为河南争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20788.shtml report 1794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过去一周,关于天津体育局欲用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交换河南女排的国手朱婷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甚至说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将择日宣布。河南方面对此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