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教练:詹姆斯安东尼不打世界杯 盼罗斯100%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詹皇安东尼不打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国家男篮主帅K教练在日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公牛MVP后卫罗斯能代表美国队出征于今年9月举行的西班牙世界杯,同时K教练还透露,詹姆斯、保罗和安东尼已经确定将不会加入这届梦之队。

  “我们很期待在7月份最后一周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筛选球员的时候他还能在那,希望他到时候已经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K教练对ESPN记者表示,“以我对德里克(罗斯)的了解,我认为他一定会准备好的,希望到时候他能以100%的状态出现。”

  因为膝伤,罗斯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2013-14赛季开始后不久又再度挂彩并二次接受手术,只打了10场比赛就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不过公牛后卫目前恢复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芝加哥球队主教练锡伯杜本月初曾透露,罗斯已经可以参加有身体接触的对抗训练,虽然强度并不大。

  K教练和美国篮协为了备战本届男篮世界杯,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个28人的大名单,并将于7月份通过一个迷你训练营对球员们进行筛选,以确定最终出征西班牙的12人名单。

  据K教练透露,热火全明星前锋詹姆斯、快船控卫保罗以及目前还是尼克斯球员身份的安东尼已经确定将不会参加本届梦之队。这并不奇怪,詹姆斯目前还在征战季后赛,打完整个赛季他也需要时间休息,安东尼的肩伤也需要时间恢复,保罗同样遭受肩伤困扰,打季后赛时还穿着特别定制的保护衣。不过美国国家队主帅表示,他们三人预计会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回归,为他们的第三块奥林匹克金牌而重战奥运。同时,上周刚刚透露自己休赛期很可能选择进行脚踝手术的德隆恐怕也难以赶上训练营。K教练还表示,今年训练营将不会邀请任何一名新秀球员参加。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每次总要等到季后赛完全结束了才能知道能征召到什么样的球员,这是一个很不稳定的局面。”K教练说道,“希望到时我们能够选出12个可以为我们带回世界杯金牌的球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22037.shtml report 1835 詹皇安东尼不打世界杯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国家男篮主帅K教练在日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公牛MVP后卫罗斯能代表美国队出征于今年9月举行的西班牙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