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网正式告别三功勋 米利托公开信深情致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国际米兰官网刊发纪念专题,分别向萨穆埃尔、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三名阿根廷老将致谢,并正式与这些三冠王功勋告别。至此蓝黑军团再无三冠王时代球员,托希尔的国际米兰真正迈入了全新时代。

  上周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奥西利奥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不与萨穆埃尔、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续约的决定,最后一轮联赛也成为几位阿根廷老将的告别演出。而昨天国际米兰通过官网正式向三位功勋致谢——“感谢你,萨穆埃尔:势不可挡的斗士”“感谢你,米利托:蓝黑军团的王子”“感谢你,坎比亚索:非凡的领袖”,还分别用一组图片回顾了几位老将在国际米兰的生涯点滴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而除了在球场上挥别球队,几位老将也选择了其他渠道向球迷告别。萨穆埃尔此前通过国际米兰频道感谢了球迷,米利托则选择了社交网络“脸谱”。“现在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刻。很不幸我与国际米兰的路走到了终点,我不得不踏上新的职业征程。我暂时还不清楚未来等待我的是什么,但我仍然觉得自己有动力,我仍然拥有成为主角的狂热和渴望。”米利托在“脸谱”中表示,“我要感谢在国际米兰这些年一直与我分享快乐和成功的人们:俱乐部、莫拉蒂主席、所有教练组成员以及所有我的队友们。当然,最最要紧的是感谢球迷,感谢你们在过去五年中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远都会把你们牢记在心,你们是最不可思议的。感谢所有人,国际米兰永远加油!”

  (马志尼)

相关新闻:

·萨内蒂感人公开信:盼阿根廷获胜 队长不会挂靴
·国米官方宣布告别三大功勋 巨头证实马扎里留队
·虐心!国米四元老挥泪作别 4年竟灭门3冠王28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31343.shtml report 1900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国际米兰官网刊发纪念专题,分别向萨穆埃尔、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三名阿根廷老将致谢,并正式与这些三冠王功勋告别。至此蓝黑军团再无三冠王时代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